首页 » 导购 >

时速300 km / h Bi-moto加入Sbarro双人组

2020-05-31 12:45:40来源:

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最令人神往的车辆的胜利者必须是像昆虫一样的时速为300km / h的Bi-moto Formule。

Bi-moto Formule(图为)是由意大利出生的瑞士设计师Franco Sbarro在日内瓦生产的少数几辆引人注目的汽车之一,如图所示,它在两座四轮摩托车中使用了耦合的Yamaha V-twin摩托车发动机。能够达到魔法300凯。

雅马哈发动机的组合输出-融合为一个单元-约为2升,最大功率为194kW。路缘重量仅为500kg。

Bi-moto并不是Sbarro的第一个双引擎设计,但是他在1959年制造了他的第一个原型。从那时起,他建造的100多种汽车奇异作品中包括了一系列复制品和原始设计,其中包括Bugatti Royale的双V8复制品,英俊的373kW双胞胎Alfa Romeo V6引擎Issima和Super Twelve 240 CV,它使用了耦合的三缸川崎摩托车发动机。

斯巴罗负责经营两家Espera Sbarro汽车设计学校-一所在瑞士,另一所在法国-负责从大众汽车制造的法拉利复制品,高尔夫车身的保时捷928S,六轮越野车(风Hawk),其座椅可提升至车顶,使猎人能够欣赏到屋顶风景;电动电动汽车数量不多,其中包括带辅助车轮的驾驶员,这些辅助车轮可使驾驶员将汽车侧向驶入狭窄的停车位;以及一些非常漂亮的展示车知名汽车制造商。

蓝旗亚爱奥诺斯(Lancia Ionos)–就像您猜中的那样,将两个蓝旗亚(Lancia)发动机加入了一个四轮驱动,成为了淘汰赛。正如Crisalys Peugeot V6 coupe(如图)一样,它仅使用一个引擎就有点与谷物背道而驰了。他于1989年获得世界专利的无轮毂“轨道轮”摩托车(如下图所示)简直令人惊讶。甚至更多,因为它实际上去了。

Sbarro今年在日内瓦的其他产品包括三轮LEM Twike电动汽车,Sbarro Kangoo 4WD,V12发动机的Sbarro BMW敞篷跑车,基于雪铁龙Berlingo和V12梅赛德斯发动机的Sbarro GT12的表演车。

佛朗哥·斯巴罗(Franco Sbarro)周围的生活似乎从来都不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