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II系列VT Commodore的变化主要在皮下

2020-05-31 12:45:36来源:

霍尔顿已经推出了II系列版本的VT Commodore,尽管它会敏锐地发现与1997年9月推出的原始车的区别。

该系列的主要区别是澳大利亚制造的V8发动机的下降,已被美国制造的第三代5.7升合金V8取代。这是Commodore SS的标准配置,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新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与取代的5.0升V8铁制发动机相比,新发动机在220kW功率下的功率提高了23%,在扭矩方面提高了11.5%,在城市循环中的消耗量为13升/ 100公里,在公路循环中的消耗量为8.5升/ 100km。用于自动变速箱模型。手动换档版本具有相同的城市消耗数据,高速公路循环为7.4升/ 100公里。

进口的V8比它替换的引擎贵。在Executive和Berlina上,这是一个4,100美元的选装件,比以前的V8高出1,000美元,而在加来,新V8是一个3,100美元的选装件,尽管以前5.0升发动机要额外增加2,500美元。

加来现在将增压的3.8升V6发动机作为标准装备。

几种型号的价格保持不变。 Executive轿车的手动价格为29,760美元,自动变速器为30,500美元,而旅行车的价格为31,600美元(手动)和32,340美元(自动)。

配备有侧面安全气囊作为标准装备的Berlina自动挡的价格仍为39,800美元,Berlina旅行车的价格维持在42,600美元。

加来的购买者可以选择不选择增压发动机。非增压版本的价格仍为48,760美元。

现在,配备标准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的价格比以前带有可选增压系统的汽车的价格低1,500美元。它是$ 49,760。

视觉变化很小;它们仅限于改版的格栅,不同的轮罩和合金轮以及不同的车身侧饰条和标志。有不同的座椅装饰材料。

现在,所有型号都具有远程控制(无钥匙)死锁功能。当进行远程中央锁定时,电启动释放装置将被禁用。

侧面安全气囊适用于整个系列,这意味着除了Acclaim,Berlina和Calais的标准配置外,Executive,S和SS车型还可以选装侧面安全气囊。

可以在V8和V6动力汽车的自动变速器版本上指定牵引力控制。

Acclaim现在已将空调作为标准设备。

工程师一直在努力减轻Commodore的重量,通常该车比引入时轻30公斤左右。尽管Series II的重量比Series I的最后一个轻10公斤,但这已逐步实现。

新型号将从本周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