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道路狂怒导致许多人死亡:调查

2020-05-31 13:45:42来源:

英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公路狂暴或不敬的驾驶行为每年造成800人死亡。

保险公司安盛(AXA)的一项调查发现,几乎40%发生事故的驾驶员在撞车之前被其他驾驶员惊吓或激怒。

AXA表示,更多有礼貌的驾驶可能会使保险费每年减少多达9.45亿先令(合16.4亿澳元)。

在“恐惧与愤怒”事故驾驶员中,超过20%的人认为不慎驾驶是以超速的形式发生的,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其他人的驾驶行为失常,而超过20%的人表示另一位驾驶员在驾驶。忽略道路规则和标志。

这项民意测验是根据2000名成年人的回应进行的,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AXA调查,发现79%的驾驶员认为英国驾车者普遍不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

此外,有52%的人遭受了“重大”的道路愤怒行为-喊叫和侵略,而不仅仅是喇叭声或手势。

53%的驾驶员有时会表现出强烈的驾驶行为,而近20%的驾驶员则表示经常这样做。

AXA保险总监Craig Staniland说:“无礼驾驶似乎正达到大流行的程度,因为驾驶员未能看到无意识驾驶的潜在后果。

“我们的研究表明,纠正如此简单的事情-也就是说,有礼貌地开车-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恢复礼貌和体谅可以防止发生令人讨厌的事故和不必要的痛苦。

“我们也非常担心,继续缺乏尊重会进一步提高保费。

他说:“人身伤害成本正在不断上升。如果我们能够通过一种不太积极和体贴的方式来减少驾驶事故的数量,那么这将使所有驾驶员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