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本和欧洲套现三巨头陷入困境

2020-05-31 13:45:39来源:

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对年中的销售下滑感到震惊,这给日本和欧洲汽车制造商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通用汽车6月份的汽车和卡车销量比上年同期下降5.8%,福特汽车下跌3.1%,戴姆勒·克莱斯勒(不包括梅赛德斯·奔驰)的销量下降9.8%。

北美三大汽车制造商的业绩估计使整个行业的销量下降了1.4%,这是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但是,丰田,本田和大众汽车公司报告了一个重要的月份。丰田汽车公司是美国第四大汽车制造商,该公司表示,6月份的销量增长了7.8%,而本田汽车(美国第五大汽车制造商)报告了16%的增长。在其Galant轿车和Montero(Pajero)4WD的带动下,三菱的销售增长了惊人的88%。这是所有三家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六月。

丰田表示,其重新设计的Avalon轿车,重新设计的Celica和雷克萨斯RX300 4WD带来了提振。

现代汽车仍然在美国市场上站稳脚跟,该公司报告说,在伊兰特汽车的带动下,其99年6月业绩增长了49%。

表现最佳的欧洲人是大众和宝马。大众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9%,而宝马公司报告了6%的增长,这得益于其新款X5 4WD。

日本6月新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8.5%,至375,679辆,这是连续第四个月增长。

乘用车需求旺盛,推动了销售。自1999年6月起,乘用车需求增长了6.1%,达到271,212辆。这些数字不包括小型车的销量。

该报告被业界分析家认为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一个有前途的迹象,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销售似乎从20年来的最低水平反弹。

经济学家也密切关注日本的汽车销售情况,因为这些数据(每月发布的第一笔支出数据)可以窥视国内消费者的支出趋势。

在美国,Drive的通讯员约翰·拉姆(John Lamm)表示,通用汽车尤其开始为其试图利用当前趋势赚钱的努力付出代价,这种趋势使美国人以创纪录的数量购买皮卡车和越野车。他说,通用汽车一直无视其小型车。

兰姆说:“对轻型卡车的投资使雪佛兰Cavalier,庞蒂亚克Sunfire和一些土星车型等小型通用汽车相对于日本,德国和韩国汽车制造商处于不利地位。”

通用汽车表示,每辆小型汽车将损失近3,000美元。重新设计的小型雪佛兰和庞蒂亚克的救济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

“甚至是巨型汽车制造商”最近在尝试一辆新的小型汽车方面的尝试也正在枯萎。土星的欧宝L系列轿车和旅行车继续销售,因此产量减慢。

AutoPacific汽车行业分析师吉姆·霍尔(Jim Hall)表示:“这是所有人都喜欢的汽车,但没人爱。”“它并不难看,并且按10的比例,它是可靠的7。但是,这没有什么吸引人或吸引任何人的注意。您需要在中型车市场上有一个独特的销售主张,而土星是事实,那就是土星...,但您必须使这款车受到关注,然后他们推出了一辆看不见的车。

“最重要的是,”霍尔继续说道,“此次发布是如何在美国最具竞争力的乘用车领域从未发布过重要的新产品的一个例子。这是很有创造力的。问题在于,这是赢得广告奖的一次伟大的运动,但却是一场可怕的运动,目的是推出土星十年来的首款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