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对本地制造业采取“紧急”行动

2020-05-31 15:46:44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紧随霍顿之后,要求员工在工作场所的条款和条件上妥协,以降低在当地生产汽车的成本。

在宣布其Altona生产线裁员100星期后,高级管理人员今天与工会代表会面,讨论“紧急行动”计划,标志着现有工作场所协议和未来工作场所协议即将发生变化。

这家日本独资汽车制造商最初不会要求雇员直接减薪,而是要求他们放弃一些“过时的”和“无竞争性”的工作场所做法,因为它的目标是将其Camryfamily轿车的价格削减3800美元。到2018年。

员工将于12月5日(星期四)对拟议的条款和条件变更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将于第二天宣布。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斯·安田(Max Yasuda)在公司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需要采取紧急行动,因为我们现在看到转型计划中的空白。”“如果我们想留在谈判桌上进行未来投资,我们必须制定详细计划以弥合这些差距。”

拟议的变更(将在下周宣布详细信息)可能包括提高灵活性和减少加班权利,这最终将为公司节省资金,并更容易满足可变的生产计划。

Yasuda表示:“每个人都在为确保丰田在澳大利亚的长期制造业未来而付出极大的努力,但是如果我们想朝着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方向迈进,就必须做更多的事情。”

相关内容无法保证额外的汽车行业帮助:雅培霍顿将在三到四年内退出:部长们

“我们需要员工的支持,以使工厂的工作实践现代化,以提高生产率和竞争力。

“我们不断提高的全球竞争力对于确保下一代汽车的生产和维持我们的出口计划至关重要。”

丰田汽车表示,将遵守当前的工作场所协议,按照当前协议两次加薪– 4月为3.25%,9月为2%–这将使公司的成本增加1,700万美元。

除此之外,桌上似乎还没有东西。丰田拒绝透露是否会要求员工冻结超出当前工作场所协议的工资。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工会车辆部门全国秘书戴夫·史密斯说,工会官员将于周五再次与丰田官员会晤。史密斯表示,该公司已经概述了计划在五周内对修订后的协议进行投票的计划。

“公司已经告诉我们,他们需要研究一些生产率的提高,但是他们没有指出那些生产率提高的地方,除非他们发现在澳大利亚运营非常困难,” Smith说。“在这个时候,没有建议他们要求退回工资,纯粹将其总结为想谈论灵活性,这可能意味着很多事情。”目前还没有提到失业。

“公司为此设定了相当紧迫的时间表。他们说,由于需要在东京做出一些决定,他们希望在四到五个星期内将其总结。”

至于周四宣布的时间,丰田汽车表示,当前的四年工作场所协议(于2010年进行谈判,于2011年实施)与提出的下一代凯美瑞(Camry)和Aurionlarge汽车的拟议推出不符。

丰田汽车日本总部必须在明年做出决定,决定是否从2015年左右开始在本地生产新的凯美瑞,并且在承诺所需的数亿美元之前,它希望工作场所和政策具有确定性。

Yasuda说:“到2018年,我们需要提高生产率,并将每辆本地制造的车辆的成本降低3800美元。”“尽管我们取得了进步,但变革的速度还不够快。”

这次电话会议对于一个处于优势地位的行业来说是最新的坏消息。

今年早些时候,福特确认它将在2016年停止本地生产。

最近,Holden要求其雇员冻结工资,这是为确保其南澳大利亚制造工厂的长远前景而进行的一次拼命尝试的一部分。

许多行业专家已经注销了霍尔登斯作为当地制造商的生存机会,这表明霍顿公司不可避免地会关闭大门。

但是该公司与联盟政客们进行了坚定的谈判,仍然可以挽救这位有着65年历史的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汽车制造商的历史。

史密斯(Smith)批评政府在与丰田(Toyota)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Holden)的谈判中缺乏紧迫性。

他说:“这只是另一个迹象,表明该行业目前正处于困境之中,并且正在艰难地前进。”

“不幸的是,联盟中没有政治家了解这一点,但是如果他们不支持这一点,他们可能不在乎。

“丰田对此相当诚实:他们说,如果霍顿离开,当然如果政府不提供对该行业的支持,那么他们将发现他们几乎不可能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

丰田汽车上个月首次宣布了新的工作规定,当时它宣布在墨尔本的Altona制造工厂进行多达100个自愿裁员。丰田汽车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戴维·巴特纳(David Buttner)在发布消息时与记者交谈,拒绝猜测该公司是否会寻求改变其工厂工人的条件。

丰田汽车更改企业协议的要求与Holdens在8月成功竞标1700名工人的要求非常相似。采取的措施旨在帮助霍顿实现每年1500万美元的节省,其中包括修改后的工作条件,例如三年工资冻结,更短的休息时间以及有争议的条款,使该公司因“效率低下和欺诈行为”而被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