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聆听街头新书的一章!

2022-06-25 18:12:14来源:

Sam Wheeler的新城镇是一种奇怪的地方:每个人都粘在一个神秘的电脑游戏中。没有人困扰着一个孩子最近失踪了。整个地方都在举行一个可疑百万富翁,这些百万富翁住在山上的一个豪宅里......

谢天谢地,Sam的良好公司以他的新朋友Buster Mustang,Ford Harrison和Minnie Cooper的形式。

但是危险只是一个短暂的一步,很快,团伙和灾难之间的所有人都是一个白色西装的沉默的人。耻辱。

遵循Sam - 和Stig's - 在全新的儿童书中的冒险剧中击败了一个危险的游戏,现在通过所有好的书店使用。这是四部分系列中的第一个,第二本书 - 塞子再次驱动 - 8月份前进。

在这里拿起这本书的副本,但在你做之前,通过击中上面的播放来收听Cel Spellman读取的独家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