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一个男人已经将他的TVR推向了21个国家到酒吧

2022-06-25 17:12:05来源:

以为古怪的英国探险家的年龄结束了,你呢?善良的仁慈没有。最新的是将他的名字添加到Grandy户外类型的杰出名单上,覆盖着不太舒适的距离的大距离是Ben Coombs。他刚刚从世界上最北方的酒吧驶过他的TVR Chimaera,到最左右的阵容。

旅行,孵化,在酒吧里适当地搁置了七个月MR COOMBS。他的旅程从挪威斯瓦尔巴德延伸,北极圈的边缘,跨越三大洲,到智利德拉德·菲格戈的波多黎各有20,000英里。

针对宇宙道路,圣经的天气,海拔高度,其他道路使用者以及电视荣的可靠性声誉的小问题,汽车 - 以及COMBS - 完好无损。显然,唯一的故障是尼加拉瓜的短暂停靠,以更换TVR的离合器。这确实是有史以来最可靠的TVR吗?我们很乐意听到一个甚至更强硬的人......

据说通常居住在德文郡的Ben,说:“我在旅途前五年拥有我的笨蛋,但尽管跑车的冒险是我的激情,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大旅行。我想我总是看到它太脆弱了;太手工了。毕竟,在上一个,我的类似旅行我有各种各样的问题。

“几年前,当我在经典的保时捷越过非洲时,崩溃计数跑进了双重PS,而我几年前越过亚洲的罗维特遭遇了各种电气问题。但坦率地说,我一直惊讶于骄傲的小型车能够的东西。从死亡谷50度的热量,在玻利维亚altoplano上到近5000米的高度;从玻利维亚的死亡道路的陡峭丛林到巴塔哥尼亚的砾石轨道,它刚刚保持不变,完全不相信。

“一直都是将其梦幻般的凭证作为一个盛大的旅行器,维护了舒适和空间的TVR传统,结合了毫不费力的性能和英雄的原声。”

那么,为什么要打扰猛犸象航行?

“可能有更多的吸引人到达20,000英里的地方,但这并不是那么重要。这是一个重要的旅程,而不是目的地。“

但愿如此。

通过Pub2pub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