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斯顿·马丁的电动汽车工厂按计划生产DBX原型

2020-05-11 12:46:00来源:

阿斯顿·马丁在英国的第三家工厂的开发将“按计划”进行,该工厂将容纳电动汽车的生产,该工厂将于2019年生产出首款DBX跨界车原型。

超级汽车制造商特殊运营部门副总裁戴维·金(David King)表示,该站点从大型飞机机库到工厂的转换“正在按计划进行,而且一切都将按计划进行。”

该工厂位于南威尔士州圣阿森(St Athan),将在该地区创造750个就业机会。除了在盖登(Gaydon)和纽波特·帕格内尔(Newport Pagnell)的现有工厂外,这家英国制造商的目标是每年生产7,000辆汽车,这将发挥重要作用。

新工厂将专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而盖登工厂将继续生产运动和超级跑车。历史悠久的纽波特·帕格内尔(Newport Pagnell)将负责品牌Works延续部门。

St Athan的第一阶段建设已经完成,客户和员工接待区以及员工餐厅已准备就绪。第二阶段于2017年4月开始,目前正在进行中,机库将配备成为制造工厂所需的设备。

DBX全电动跨界车的首款原型车定于2019年投入生产,它将与特斯拉Model X和捷豹I-Pace的顶级规格相媲美。除此之外,RapideE(Rapide轿车的电池供电版本)将开始生产。

威尔士经济大臣肯·斯卡茨(Ken Skates)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