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否认AU II悬架问题

2020-05-31 10:46:44来源:

福特认为,AU II Falcons上的两次悬挂故障是孤立的制造问题,不会在广泛的召回中卷入这辆车。

本月初,两只猎鹰-一只在布里斯班,一只在旺加拉塔-打破了下控制臂,导致前悬架崩溃。两辆车都有经销商库存。福特现在要求其经销商检查所有AU II猎鹰的下控制臂。

召回对于猎鹰来说将是灾难性的,猎鹰正慢慢地在向最畅销的霍顿代将军的销售竞赛中退回。

去年,最初的AU Falcon召回了53,000辆汽车,以收紧前悬架。下控制臂故障与该问题无关。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Geoff Polites告诉Drive:“我们正在努力了解为什么在十万个(悬挂组件)中会有两个失败。

“我们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失败了。我们正在做一些工作以尝试并理解它。我们已经制造了超过50,000辆汽车,而且只有两个控制臂发生故障。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制造问题,其中两个零件在生产过程中都已滑落。我们正在与供应商交谈以了解这一点。”

下控制臂最初是从欧洲锻造并供应的,现在已转向低成本的铸造生产工艺,现在由美国的日立公司提供。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怀疑控制臂故障是由于制造故障“冷关闭”造成的。

“看来问题出在冷闭。据我了解,每天早晨,当您开始此过程时,如果金属温度不够高,金属就不会一直流过模具。”

“日立正在对下控制臂进行100%的检查,因此不会再有任何问题了。十分之二的部分在统计上不显着。现在还不是召回之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