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斯巴鲁Ascent家庭搬运工正在加快速度

2020-06-18 14:45:36来源:

当斯巴鲁首次发布全新的Ascent系列卡车时,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在其第一年全年售出约60,000辆车型。到2019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2020年上升可能会在第一年的全年销售中达到80,000款交付给家庭的模型。这是家庭卡车的11月份创纪录的成绩,斯巴鲁为客户交付了7,545架Ascent,而去年同期为5,890,增长了28.10%。截至目前,已售出73,678台Ascent模型。

Ascent 3-Row SUV超出了预期,正在帮助美国斯巴鲁(SOA)实现其首次在美国销售700,000辆汽车的目标。Ascent还将在帮助该汽车制造商连续第11年创下历史记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我为什么要考虑2020 Subaru Ascent?

2020 Subaru Ascent

Ascent 3-Row SUV可以配置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和七个座位,或者您可以选择第二排座椅来容纳八个人,并具有153.5立方英尺的载货能力。大型SUV最多可牵引5,000磅。并获得EPA估计的21/27城市公路mpg。该车还具有许多高科技功能,例如Wi-Fi连接,USB充电和斯巴鲁的Starlink娱乐系统。

Ascent是该汽车制造商制造的最大的全轮驱动汽车,仅针对北美家庭设计。它是在斯巴鲁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制造的,与内陆旅行车,Legacy轿车,Impreza轿车和五门紧凑型轿车一起使用。如果您确实使用SUV进行越野冒险,那么Ascent的骑行性比其他具有8.7英寸离地间隙的SUV高。

2020 Subaru Ascent

所有2020 Subaru Ascent内饰均由260马力的涡轮增压2.4升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和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配对。Ascent还具有标准的全轮驱动全天候功能,并为家庭提供标准安全功能。Ascent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标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可以通过Ascent获得很多优惠吗?

从现在起到2020年1月2日,您可以获得2020年所有Subaru Ascent内饰的0.9%融资。您可以在36个月的租赁中以每月339美元的价格租赁2020 Ascent。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斯巴鲁的“分享爱”活动也在进行中。

“分享爱”如何运作?

当您购买或租赁新的斯巴鲁时,汽车制造商将向您选择的慈善机构捐款250美元。他们是ASPCA,“许愿”,“就餐”,国家公园基金会以及其他可供选择的伙伴。

如果您正在看三排SUV,则应将新的Ascent放在购物清单上。2020 Subaru Ascent提供标准,高级,限量版和Touring内饰,建议零售价为31,995美元。

你可能还喜欢:新的Subaru Ascent家庭搬运工表现如何,第二年成绩单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