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道奇没有隐藏充电器SRT Hellcat Widebody

2020-06-17 18:45:37来源: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在FCA的内部人员一直在告诉我们有关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即将到来的消息,看来这种到达可能很快。图片,视频和信息图表已在过去一周内在线出现,使我们相信,不久之后,更宽的Hellcat轿车将正式亮相。

根据我们在Allpar的朋友提供的信息,上周末在网上出现了裹着独特的SRT迷彩服的Hellcat Charger宽体测试车的照片,以及一张详细显示加宽的肌肉轿车特征的FCA图形。这些图片后面是其中一辆通过底特律大都会车辆行驶的录像带,该录像带还收到了一些其他看过这些车的人的信息(可能是同一辆车,但我们知道有不只一个看起来像这样)。

单击此处查看移动中充电器宽体的Instagram视频。

换句话说,道奇(Dodge)似乎正在将宽体充电器(Chargebody)带到那里,让全世界看到,尽管浮华的SRT迷彩在隐藏线条方面做得很好。话虽如此,毫无疑问,这是具有独特轮毂和无误加宽车身的地狱猫充电器的车身。

我联系了FCA,看看他们是否对此神秘机器有任何投入。他们没有提供这些图片和视频中所显示的汽车的任何具体细节,但确实指出,本周末在南加州的LX春节将有一些特别的事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代表说:“我们将充电器设计概念引入Spring Fest,以评估每年参加加利福尼亚活动的庞大的道奇充电器,挑战者和克莱斯勒300爱好者群体的反馈。”

因此,我们不确定这个充电器设计概念是否会是宽体车,但是这里显示了宽体车的多个示例图片,再加上在街上看到这些车的视频和目击者的描述,似乎春节概念将成为宽体充电器的可能性很大。

宽体详细信息基于在线显示的信息图,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宽体将具有与宽体挑战者相同的基本属性。其中包括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经过独特调整的悬架设置,包裹在305宽橡胶中的20x11英寸车轮,以及宽体套件。其中包括所有四个车轮上的喇叭口,以及加宽的前后面板。

有趣的是,Instagram视频中Charger上的车轮似乎与Challenger Hellcat Widebody上的滚轮不同,因此,也许2020年的宽体汽车将获得新的车轮。

当然,我们应该指出,该图形的原始来源是未知的,因此,据我们所知,它可能是由一个无聊的孩子组成的,但是它看起来确实像是FCA或演示有关更广泛的充电器的供应商。

运气好的话,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 Widebody将于本周末在SpringFest上首次亮相,这样我们就不必继续猜测了,但是无论如何,似乎宽体充电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密充电器设计概念计划在本周末首次亮相,我希望它将是这里展示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