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因销量下滑而削减产量

2020-07-07 14:53:12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周三表示,由于创纪录的汽油价格抑制了耗油量大的卡车和越野车的销售,丰田汽车公司今年将进一步削减其全尺寸皮卡车的产量。

丰田在美国的两个卡车工厂的减产是今年的第二次。面对大型汽车需求的急剧下降,该汽车制造商于3月削减了Tundra皮卡和红杉SUV的生产。

丰田发言人麦克·高斯说,现在在美国汽车销量中排名第二的丰田将停止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工厂生产苔原车,从现在起到10月底,为期14天。

戈斯说,从现在到8月底,丰田汽车在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的工厂生产苔原和红杉SUV,将被关闭六天,9月和10月可能还会有更多的减产。

丰田还将降低工厂的生产率。

戈斯说,每个班次的工人也可能只工作七个小时而不是八个小时,而是花一小时进行培训。

该公司有能力在两个工厂生产约300,000个苔原。它是卡车上市的第一年,2007年售出196,555辆汽车。

高斯没有透露最新裁员将减少多少产量。

丰田汽车公司在美国的销售在2008年的前五个月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卡车销售的下降16%抵消了对更小,更省油的汽车和跨界车的需求增长。

丰田在5月份售出了12,144个苔原,比去年下降了34%。

本月初,它放弃了今年美国销量增长1%的目标,称由于对皮卡销售的预期降低,今年美国销量可能会下降。

分析师和行业高管预测,每桶4美元的汽油价格,加上美国经济疲软和信贷市场紧张,预计今年美国轻型汽车销量将下降至接近或低于1500万辆,为199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