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对其可能的销售并不感到惊讶

2020-07-07 17:58:22来源:

饱受折磨的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是一家陷入困境的福特汽车部门,对这一美国汽车巨头正考虑在全行业范围的危机中考虑出售这一消息感到惊讶。

“我们知道他们必须评估许多不同的选择。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女发言人玛丽亚·博林(Maria Bohlin)告诉法新社,究竟会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他还补充说,福特并未告知该部门它很快就会被出售。

“对此已有很长时间的猜测,但我们不知道。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表示正在考虑为亏损的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 Corporation)考虑不同的选择,包括出售它,以回应全球汽车业的大幅下滑。

福特表示,审查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包括重型卡车制造商沃尔沃卡车在内的沃尔沃集团于1999年将沃尔沃汽车出售给了福特。

陷入困境的瑞典子公司近几个月来宣布裁员数千人,第三季度净亏损4.58亿美元(合7.01亿美元)。

福特汽车在第三季度亏损了1.29亿美元(合1.9744亿美元),与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一起向美国国会议员恳求为其陷入困境的行业提供数十亿美元的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