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ovelis将在11月2日星期四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财年电话会议

2020-07-25 16:53:17来源:

Novelis Inc.将在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报告其2018财年第二季度收益。发布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费舍尔(Steve Fisher)和首席财务官Devinder Ahuja将在当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讨论投资者的结果。电话会议还将通过Novelis网站进行网络直播,演示材料可从www.novelis.com/investors在线获得。

会议的音频部分可通过以下电话获得:

美国和加拿大的免费电话:800 920 4317

印度免费电话:18002662118

国际长途电话号码:+1 212 231 2925

要查看幻灯片并仅收听,请访问以下网站:https://cc.callinfo.com/r/1erixr8ypzgbq&eom

与会者应在开始时间前15分钟参加会议,以完成注册过程。

要预先测试浏览器和网络连接的兼容性,请访问:http://test.callinfo.com

会议结束后,可在www.novelis.com/investors上重播网络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