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概述了灵活,自主的燃料电池平台的可能性

2020-07-25 15:55:07来源:

通用汽车旨在解决自然灾害,复杂的物流环境和全球冲突所带来的一些最艰巨的运输挑战。该公司将在2017年10月9日至11日举行的美国陆军协会(AUSA)秋季会议上展示其静音的通用汽车流浪者通用上层建筑(SURUS),这是一种具有自主功能的灵活燃料电池电动平台。商业设计的平台可适用于军事用途。

SURUS利用GM最新的Hydrotec燃料电池系统,自动驾驶能力和卡车底盘组件来提供高性能,零排放推进力,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后勤负担并减少人身伤害。好处包括安静无味的运行,越野机动性,现场配置,瞬时大扭矩,可输出的发电量,水的产生和加油时间短。

燃料电池技术是通用汽车零排放战略的关键部分。它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扩展到具有较大有效载荷要求的大型车辆,并可以在更长的距离上运行。SURUS旨在为一系列商用车辆解决方案奠定基础,这些解决方案利用了集成在通用底盘中的单个推进系统。SURUS平台同样非常适合于适应军事环境,在这种环境中,用户可以利用灵活的能源,现场可配置性和改进的后勤特性。

通用汽车正在评估SURUS的多种应用,例如:

通用卡车移动和紧急备用发电灵活的货物运输系统商用货运轻型和中型卡车,在美国陆军坦克汽车研究,开发和工程中心(TARDEC)的指导下,经过美军评估的雪佛兰Colorado ZH2进行了改进正在根据基地进行测试未来的军事特定配置

SURUS将在不可预测的地形中提供高度移动的自主能力和敏捷性。在领导者跟随配置下操作多辆车可能会减少所需的人力。对于未来的潜在军事用途,该系统固有的低热量特征和安静的运行在环境中具有优势,可减少检测和风险。TARDEC一直在与通用汽车进行讨论,以评估商业SURUS概念,作为更广泛合作评估燃料电池技术以用于未来军事应用的下一步。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燃料电池业务执行董事查理·弗里斯(Charlie Freese)表示:“苏鲁斯(SURUS)重新定义了高速公路和越野环境下的燃料电池电气技术。”“通用汽车致力于提供新的高性能,零排放系统,以解决各种客户面临的复杂挑战。”

SURUS平台利用了通用汽车在燃料电池技术,高压电池和电力驱动系统,自动驾驶和车辆制造方面的丰富经验。该平台拥有:

两个先进的电力驱动单元四轮转向锂离子电池系统第二代燃料电池系统可存储400英里范围的储氢系统先进的推进电力电子设备通用汽车卡车底盘组件先进的,行业领先的悬架

Hydrotec技术

SURUS商业平台借鉴了通用汽车50多年的燃料电池技术研发经验。可扩展性和适应性技术可在商业和军事环境中实现陆,海和空应用。

自2017年4月以来,陆军一直在美国基地测试商用雪佛兰Colorado ZH2,以确定氢动力车辆在军事任务战术环境中的可行性。该车辆一直在越野条件下运行,以评估其发电量,减少的气味,声学和热信号,高车轮扭矩,扩大的工作范围以及使用副产物水的可能性。

军事测试表明,与目前使用的军用车辆相比,ZH2的声学非检测距离减少了90%。这意味着ZH2可以在被检测到之前靠近十倍。领导者还观察到固定式发电比柴油发电机具有的潜在优势,包括大大减少了闲置噪音和燃料消耗。测试将持续到2018年春季。

伙伴关系仍然是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去年,美国海军推出了一款以通用燃料电池为动力的无人水下车(UUV),用于测试目的,该技术利用了科罗拉多ZH2通用的通用燃料电池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