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年法兰克福汽配展–舍弗勒将参观者带到明天的车库

2020-07-27 17:53:05来源:

舍弗勒将通过展示明天的车库来庆祝今年法兰克福汽配展25周年。从2018年9月11日至15日,参加领先的国际贸易展览会的参观者可以深入探讨令人兴奋的汽车维修领域。根据舍弗勒作为其未来计划“议程4加一”的一部分实施的数字议程,汽车售后市场部将专注于数字显示器,该显示器将未来的日常车库工作与通过混合使用增强现实。不仅如此-舍弗勒还将展示其在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方面的专业知识。

在1000平方米的展位上,对复杂的维修解决方案进行互动且清晰的说明(论坛:0层,A01展位)舍弗勒将把Automechanika的参观者带到明天的车库。舍弗勒的汽车配件市场部拥有LuK,INA和FAG品牌,是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的系统专家,并将在展会上展示其创新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将展示其系统专业知识如何帮助满足当今和未来汽车售后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舍弗勒希望通过其广泛的传动系统产品组合,在关键发动机系统中全面的系统专业知识以及针对与安全相关的底盘的广泛计划来实现这一目标。

使用混合现实和增强现实展望未来

舍弗勒的展览会摊位展望今年的未来。重点将是通过混合现实眼镜的外观。在展台现场,技术专家将演示如何使用交互式支持实时替换双质量飞轮(DMF)和正时链。在这里,车库的日常工作与虚拟知识的转移融合为一体。舍弗勒集团汽车售后市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索丁(MichaelSöding)说:“我们希望参观我们展览会的参观者不仅能成为观众。”“他们还应该成为我们产品世界的一部分,并亲身体验我们提供的'更多'产品。我们的座右铭是“获取更多–参与其中”,这并非偶然。此外,增强现实技术将用于展示公司在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方面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使用平板电脑,这些技术将以易于理解的方式清晰呈现。访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而获得不同细节级别的信息。当访客将平板电脑放在三个增强现实显示器(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之一的前面时,有关智能维修的虚拟信息屏幕上将显示舍弗勒的解决方案和专用工具。访客甚至可以要求提供有关公司产品组合,市场覆盖范围以及汽车售后业务潜力的更多事实。借助虚拟动画和交互式元素,还将简单,清楚地说明使用特殊工具的正确方法。

展望未来的车辆技术

作为今年贸易展览会“明天的服务和机动性”主题的一部分,舍弗勒还将通过其“舍弗勒玻璃车”带来令人兴奋的外观。此次展览配备了舍弗勒界的约40种产品和技术,包括E-离合器,电磁侧倾稳定器,热管理模块和电动轴。舍弗勒凭借其服务品牌REPXPERT,也坚定地致力于未来。在五个工作台上,技术专家将演示公司的产品和维修解决方案如何在今天的工作中为车库提供支持。在工作台上,平板电脑将再次使用,并直接链接到REPXPERT在线门户。使用该门户,REPXPERT用户可以轻松快捷地找到并购买合适的备件,并获得专业维修的最佳支持。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访问舍弗勒产品的所有可用材料,例如安装视频,技术手册和服务信息。

今年引人注目的是目前以Formal-E系列驾驶的奥迪e-tron FE04,该车将在展览馆大厅前的特殊区域内展出。它完全由电力驱动,并展示了舍弗勒技术如何在最艰难的比赛条件下证明自己。

另一个亮点将是舍弗勒(Schaeffler)的AUDI RS5 DTM Show Car,将在户外展览会现场展出。

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www.schaeffler.com/cn/automechan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