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普利司通发布2017-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0-07-27 17:53:59来源:

普利司通公司(普利司通)今天宣布为普利司通集团(集团)发布《 2017-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作为全球最大的轮胎和橡胶公司,本报告重申了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CSR)承诺:“我们的服务方式”,为普利司通开展业务,开发产品以及与客户及其服务的社区互动提供了框架。

“普利司通集团继续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社会而努力,”普利司通公司董事会成员,首席执行官兼代表执行官Masaaki Tsuya说。“我们将继续通过确定和实施新的业务模型(例如成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来朝着这个目标努力。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和社会创造共同的价值。”

普利司通集团的《 2017-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分享了集团及其员工对“我们的服务之道”以及利用创新和技术改善人们出行,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的承诺。该报告重点介绍了全球范围内的努力以及在优先领域中实现短期和长期目标所取得的进展:流动性,人员和环境,以及在“我们的服务方式”中定义的管理基础方面取得的进步。该报告还分享了外部董事关于集团公司治理特征的访谈。

该报告还概述了集团如何将其业务战略与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保持一致。它进一步阐明了实现2020年目标的进展,其中包括许多环境目标。2017年取得的主要进展包括:

每单位用水量减少34%(与2005年相比)资源生产率提高37%(与2005年相比)运营和产品使用后每净销售额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5%(与2005年相比)轮胎滚动阻力(与2005年相比)

“优质服务社会”是普利司通集团的使命。《 2017-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体现了集团对作为全球子行业领导者的后代责任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