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8 KTM Freeride 250 F在欧洲推出

2020-07-26 14:55:16来源:

新的四分之一升Freeride声称保留其兄弟姐妹的优点以及一些其他改进

KTM刚刚结束了其新的冒险自行车– 2018 Freeride 250 F的包装。这辆摩托车的目标是越野爱好者。这款新推出的自行车的灵感来自其兄长Freeride 350。

2018年的KTM Freeride 250 F与Freeride 350具有相似的底盘。为了适应较小排量的发动机,对框架进行了修改。这款四分之一升的越野车在前部装有新鲜的挡泥板以及前大灯面罩,加上一些精美的贴纸,使这款自行车的外观与家人相比有所不同。

另请阅读:吉村推出2017年KTM 390公爵的性能排气

顾名思义,KTM Freeride 250 F的动力来自一台250cc发动机,该发动机输出的动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0 bhp和18 Nm。该公司还推出了无限制版本的摩托车,该款摩托车的动力和扭矩更大,分别为26 bhp和22 Nm。此外,发动机已与提供不同模式的牵引力控制系统链接。

KTM Freeride 250 F的前部装有43mm倒叉,后部装有单震,两者均来自WP公司。摩托车骑在21英寸的前轮和18英寸的后轮上,这些轮胎与Maxxis越野轮胎配合使用。摩托车的整备重量仅为99公斤。除了轻巧的底盘和改进的操控性外,该自行车还传承了先前Freeride车型的优点。

另请阅读:KTM在美国推出电动越野自行车

在Freeride伞下首次推出了四分之一升四冲程发动机越野车。这款自行车不可能很快在印度上市,但如果您希望选择类似的自行车,则可以选择川崎KX250F。

这款摩托车将很快作为2018年款车型向欧洲各地的经销商发售。KTM Freeride 250 F已在欧洲推出,价格为7,499欧元或Rs。5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