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ajaj Pulsar 125 vs本田CB Shine 125 vs Hero Glamour 125:规格比较

2020-07-27 17:53:03来源:

了解新推出的Bajaj Pulsar 125 Neon如何与最接近的高端通勤竞争对手竞争

Bajaj Aut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入门级产品Pulsar 125 Neon。摩托车有两种型号-标准鼓式制动器和前盘式制动器。新推出的Pulsar 125 Neon位于Pulsar 150 Neon变体的下方,价格从68,2250卢比起(德里,陈列室)。

新推出的Pulsar 125 Neon为Bajaj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它的目标客户是那些一直希望动手运动的摩托车,这些摩托车有望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出色的性能和造型。

我们在这里将Bajaj Pulsar 125与它最接近的两个竞争对手本田CB Shine和Hero Glamour 125进行比较。它基于他们的样式,发动机,制动器,悬架和价格,并且我们最终增加了结论,以帮助购买者选择适合其预算和要求的摩托车。

Bajaj Pulsar 125 vs Honda CB闪耀vs Hero Glamour 125造型

新推出的Bajaj Pulsar 125看上去与旧的Pulsar 150 Neon兄弟姐妹相同。正面轮廓与带位置灯的传统卤素大灯相同。摩托车具有完全相同的半数字仪表盘,夹式车把,单件式座椅和单个单元扶手。

除了相同的黑色/红色,灰色/黄色选项之外,Bajaj Auto还提供了新的灰色和蓝色选项。自从在印度推出以来,本田CB Shine尚未获得重大的外观变化。

摩托车前部装有比基尼整流罩,雕刻的油箱,长而舒适的座椅供骑手和小人使用,后部装有单个扶手。自诞生以来,CB Shines的整体风格一直保持不变,并且仍保持着典型的通勤摩托车DNA。

Hero在2017年推出了更新的Glamor 125。与旧版摩托车相比,摩托车具有更鲜明,更有效的造型。比基尼整流罩看上去比其前身更大,更运动,而油箱看上去也很肌肉,而且还可以有效地覆盖油箱。

单件式座椅也比其前身更宽。后尾灯现在是一个LED单元,而前轮廓则具有AHO(自动大灯开启)功能,顺便说一下,它的竞争对手也可以在这里使用。

Bajaj Pulsar 125 vs本田CB Shine vs Hero Glamour 125 Engine和规格比较

Pulsar 125 Neon由新型125 cc单缸风冷DTS-i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单元与5速齿轮箱配对,在8,500 rpm时产生约11.8 bhp的峰值功率,在6,500 rpm时产生11 Nm的峰值扭矩。只需踩下离合器,即可以任何档位启动摩托车,它具有平衡器,可确保即使在高转速下摩托车也能平稳运行。

Hero Glamor由内部开发的新型125cc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同时使用化油器和燃油喷射技术。该单元与5速变速箱配对,可产生约11.4 Bhp的峰值功率7,500 rpm和11 Nm的峰值扭矩5,500 rpm。

另一方面,CB-Shine由124.73 cc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经过调整,可在7500 rpm时产生10.16 bhp的功率,在5,500 rpm时产生10.3 Nm的峰值扭矩。CB Shine与4速变速箱配对。另一方面,CB-Shine SP变体与5速变速箱配对。

Bajaj Pulsar 125Hero Glamour 125Honda CB-Shine 124 cc124.7 cc124 cc4冲程,DTS-I单缸单元风冷,单缸发动机,4冲程,单缸,风冷,SE发动机12 ps @ 8,500 rpm11 .6 ps @ 7,500 rpm 10.16 bhp @ 7,500 rpm 11 Nm @ 6,5000 rpm 11 Nm @ 6,000 rpm 10.3 Nm @ 5,500 rpm 5速5速5速

Bajaj Pulsar 125 vs本田CB闪耀vs Hero魅力125悬架和刹车

Pulsar 125 Neon在前部使用伸缩叉,在后部使用充气双减震器。摩托车的制动力来自前盘式制动器和后鼓式制动器的帮助,此外还有一个单独的鼓式制动器可供选择。

为了驾驶员的安全,Pulsar 125可能会采用组合式制动系统,而不是单通道ABS。就像它的竞争对手一样,本田CB Shine在前部依靠伸缩叉,在后部依靠弹簧加载的液压减震器。

摩托车的前部和后部都依靠鼓式制动器将其停止,同时还提供前轮盘式制动器。Hero Glamour 125在前部也使用相同的伸缩液压减震器,在后部使用5档可调液压减震器。

Glamour 125取决于前部的240毫米盘式制动器和后部的130毫米鼓式制动器。Hero还提供了鼓式制动器。摩托车可配备组合制动系统,以确保骑手的安全。

Bajaj Pulsar 125 vs Honda CB闪耀vs Hero Glamour 125定价比较

Pulsar 125 Neon有两种变体可供选择,就像我们前面已经提到的那样。标准的鼓式制动器版本售价为卢比。64,000(前德里展览厅),而前盘式制动器的价格为卢比。66,618(德里展厅,德里)。Hero Glamour 125的价格从卢比开始。59,950(前陈列室),而更新后的Glamour售价为卢比。69,950(前陈列室)。

本田CB Shine SP的起价为63,857卢比(不含税),而规格最高的CB 125 Shine SP的碟刹和CBS装饰的零售价为68,938卢比(不含税)。另一方面,CB Shine的价格为59,267卢比(不含税),而顶级CB Shine的价格为63,927卢比(不含税)。

巴贾杰·普尔萨(Bajaj Pulsar)125 vs本田CB闪耀vs英雄魅力125比较判决

Pulsar 125肯定会引起客户的注意,因为它具有典型的Pulsar系列样式,高级功能以及精致而强大的引擎。与其竞争对手Hero Glamour 125和Honda CB Shine相比,Pulsar 125是最强劲的125cc摩托车。

Pulsar 125融合了运动外观,丰富的功能,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指标​​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对于那些希望在预算内寻找优质通勤者,同时又增加一些风格的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