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公司连续第四年获得《证券分析师》杂志“卓越企业披露奖”

2020-07-25 16:55:02来源:

在日本证券分析师协会(SAAJ)颁发的2017年企业信息披露卓越奖中,斯巴鲁公司被选为“汽车,汽车零部件和轮胎”类别的最佳公司。这是斯巴鲁连续第四年获得该奖项。

自1995年以来,SAAJ每年都会颁发“杰出公司披露奖”,以改善公司信息披露的目标。今年是该奖项计划举办的第23年。各行业的证券分析师会根据以下五个标准对公司进行评估:

1)管理层对投资者关系的立场,公司投资者关系部门的职能以及公司投资者关系的基本立场; 2)通过简报,访谈和说明材料进行披露; 3)公开公正; 4)与公司治理有关的披露; 5)符合各行业条件的自愿披露。

在被评估的“汽车,汽车零部件和轮胎”类别的19家公司中,斯巴鲁在五个标准中的四个中获得最高分。

作为客户的经营理念,斯巴鲁立足于“客户至上”的原则,成为“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引人注目的公司”。

作为一家在全球舞台上开展业务的公司,我们将继续履行其职责,并且在我们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中,我们将通过广泛和公平地公开公司信息来寻求进一步增强股东和投资者对斯巴鲁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