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宣布执行,组织和人事变动

2020-07-26 07:53:06来源:

今天,丰田汽车公司(TMC)宣布了其计划在2018年1月更改其行政阵容并修改其组织结构,以进一步加强丰田集团各公司之间的合作并促进业务创新。

总体变化旨在:

集中丰田集团公司的能力,在丰田公司内部和外部的高水平专业知识的多元化员工队伍中任命合适的人员。重新任命执行副总裁的职位,设立新的“研究员”职位,提前调整高管变更的时机,以改变高管的角色和意识,并加速管理监督。将公司结构转变为一种可以使决策更贴近客户并靠近行动发生地的机构。

在今天宣布的高管和组织变更中,包括丰田汽车北美公司(TMNA)和丰田研究院(TRI)的北美高管。以下行政更改将于2018年1月1日生效:

小川哲夫已被提升为丰田汽车公司的高级董事总经理。小川将继续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担任TMN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行政官,负责管理所有北美公司资源和产品支持。

Mike Sweers已晋升为CV Company的执行总经理,CV Company是TMC的内部公司,主要负责商用车辆,并将继续兼任总工程师。在宣布之前,Sweers专注于轻型卡车平台,包括在北美的Tundra和Sequoia上找到的平台。但是,他新任命的职位将使他在IMV平台上扮演全球角色。目前,Sweers正在TMNA R&D的日本任职。

吉尔·普拉特(Gill Pratt)博士被任命为“研究员”,该新职位旨在为管理人员在TMC的高级研发和工程公司内在特定技术领域的高水平专业知识对公司的管理做出贡献。Pratt博士继续担任TRI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投资额为10亿美元。在他的指导下,TRI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领域的技术专注于移动性的未来。在加入丰田汽车之前,普拉特博士于2010年1月至2015年8月担任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国防科学办公室的项目经理。

有关丰田汽车公司的这些以及其他组织/人事变动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