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萨博的政府保护请求被拒绝-破产迫在眉睫

2020-04-29 16:45:35来源:

萨博声称欠供应商约2.1亿美元,但他们现在最大的担忧是,他们连续第二个月无法支付工人工资。萨博(Saab)设法找到足够的现金来支付7月下旬的工人工资,但由于我们现在距9月有8天,看来萨博(Saab)似乎没有能力支付其工人工资。瑞典工会金属工会(IF Metall)拥有约1500名萨博(Saab)工人,目前无薪。据报道,该工会可能迫使萨博在下周初破产。

萨博(Saab)计划对瑞典政府拒绝其债权人保护的决定提出上诉,但考虑到政府表示他们决定在重建期间拒绝保护请求,因为该请求不起作用–萨博(Saab)看上去情况暗淡。他们面临着各种债权人的破产索偿,包括其工会总计达数亿美元的债权,而世界各地的经销店已经能够出售他们所拥有的车辆(萨博在2011年8月在美国售出了363辆汽车) ),该公司位于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的工厂自4月以来就没有生产过汽车。萨博(Saab)进入了“追赶22”状态,因为他们需要制造汽车来赚钱,但是由于供应商不会提供制造汽车所需的组件,而且无薪工人也不会免费工作-瑞典汽车制造商没有现在赚钱的方法。

自从4月份情况真的好起来之后,萨博就主要通过出售公司的资产和部分资产来获得收益。这包括将其Trollhattan工厂出售给一家投资公司,并将该公司的很大一部分出售给中国公司以及一个对冲基金集团。问题在于与这两家中国公司(庞达和杨曼·莲花)的交易正在等待中国政府的批准,而且过去,中国政府拒绝让这种伙伴关系发生。在这一点上,如果庞达和杨曼没有获得与萨博及其母公司瑞典汽车达成交易的许可,那么结局就快到了。很近。

萨博的第一个障碍是想方设法通过上诉程序获得瑞典政府的保护,或者找到一种方法来获得足够的现金来支付工会工人的钱。如果他们的保护要求没有发生,但他们确实找到了向工人支付八月工资的方法,他们仍然有偿还其供应商的问题-他们也在努力迫使汽车制造商破产。将这些问题与公司破产,生产停顿这一事实相结合,就无法从正常的业务运营中赚到足够的钱。出售一部分公司虽然可以赚到快钱,但到目前为止,与中国公司的交易还没有成功,从长远来看,他们只有这么多公司可以出售。

不幸的是,对于萨博和萨博爱好者来说,当我写这篇文章时,吉姆·莫里森的声音在我的脑海中流淌……“这就是终点……。我唯一的朋友……终点”。

萨博的其他新闻:萨博申请政府保护,计划进行重组瑞典债务管理局准备没收萨博的资产萨博不会在2011年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展出萨博向工人付款,目前避免破产欧洲投资银行拒绝萨博进入俄罗斯安东诺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