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高温天气如何影响丰田Prius混合燃料经济性?

2020-05-05 18:46:36来源:

超过100°F的天气温度会对大多数节油型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产生显着影响。EPA的网站www.fueleconomy.gov表示,在炎热天气下使用AC的传统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可能下降多达25%。同一消息人士说,混合动力车对MPG的影响可能更大。但是,在炎热的天气下,现实世界中的混合动力车的MPG下降百分比是否更大?我们要求实际业主找出来。

高温天气对MPG的影响中等高温实际上可以帮助提高燃油效率。温暖的空气具有较小的空气动力学阻力或对经过它的车辆产生阻力。夏季混合燃料每加仑的能量也比冬季混合燃料多。在短途旅行中,汽车发动机在温暖的天气比寒冷的天气更容易加热并更有效地运行。也许最重要的是,温度每升高10 F,轮胎压力就会增加大约1 psi。因此,如果温度升高到轮胎填充温度以上,则它们会变得更硬,滚动阻力也较小,从而增加MPG。但是,我们所说的不只是一个典型的温暖的夏天,例如85F。我们想知道超级热的日子。

极热和普锐斯 MPG西南沙漠中的两名普锐斯车主很友好地告诉我们他们的普锐斯 MPG如何受到影响。HV的一位拥有者从其Prius的44 MPG下降到了37 MPG。117F热量下降了约16%(7/44 * 100)。普锐斯是2004年的模型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位车主JWP告诉我们,他在他的2007 Prius中看到MPG下降了5。鉴于2007年普锐斯的综合燃油效率为46 MPG,在非常炎热的天气中,燃油效率下降了11%。

结论-普锐斯在高温天气下对MPG的影响较小根据这两个孤立的车主报告,与EPA估算的传统汽车下降25%相比,普锐斯实际上在超高温天气下的性能要优于常规汽车汽车。可以确定很小的样本量。但话又说回来,居住在美国的117岁临时居民的样本量也很小。

相关故事:-2015年本田飞度车手经历起泡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热浪并幸存下来-本田思域高温天气测试

图片由Fox5Veg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