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沃尔沃S60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宣布

2020-05-23 14:46:44来源:

2019年沃尔沃S60将于8月到达澳大利亚,起价为54,990美元+ ORC。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发布了新的S60轿车和V60货车的价格和规格,这些产品将于8月到货。

沃尔沃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尼克·康纳今天宣布这一消息:“三厢车和旅行车一直受到澳大利亚购车者的欢迎,随着我们的S60和V60车辆的加入,我们打算重振这些车身样式。我们的轿车和旅行车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时尚的车辆,最近两款车都获得了2019年年度世界汽车大奖的提名。”

阅读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沃尔沃V60评论》。

“在如此竞争的市场中,您需要脱颖而出。”“我们有信心,S60和V60凭借其非常独特的外观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将对那些正在寻求与当今豪华细分市场迥然不同的购买者的买家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 S60和V60是澳大利亚生活方式的完美之选,两者都完美地补充了我们已经获奖的SUV系列。

“通过添加这两种车辆,我们的整个模型生产线现在是全新的。”

S60和V60均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产品架构,该架构也在XC60和XC90的下方。在发布时,S60和V60将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供您选择。T5和T8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前者提供187 kW和350Nm的扭矩,而后者则提供311kW和680Nm的扭矩。

沃尔沃S60和V60将提供三种变体-动量,铭文以及运动和动态的R-Design(如图)。

就像您想象的那样,S60和V60拥有丰富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其中包括沃尔沃的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最新一代的城市安全系统,径流道路保护和缓解系统,带有自动刹车的交叉交通警报以及360度相机。

澳洲定价– S60

T5

T8

S60 T5动量$ 54,990 + ORC

S60 T8 R-Design $ 85,990 + ORCs

S60 T5标价$ 60,990 + ORC

S60 T5 R-Design $ 64,990 + ORCs

澳洲定价– V60

T5

T8

V60 T5 Momentum $ 56,990 + ORCs

V60 T8 R-Design $ 87,990 + ORC

V60 T5题词$ 62,990 + ORC

V60 T5 R-Design $ 66,990 + ORCs

动量的主要特点和规格;

动感造型外观和内饰187kW / 350Nm全轮驱动动态底盘17英寸5-双辐黑金刚石切割合金轮毂高性能音频9英寸中心屏幕显示数字音频广播(DAB)智能电话集成城市安全智能安全辅助碰撞预警和缓解,前后泊车辅助系统,前后带CameraBlind现场信息系统和交叉交通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驾驶员辅助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免提启动(S60)/后挡板(V60)电子折叠式外后视镜自动变暗内外镜LED前大灯系统铁矿石内部Décor嵌体2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皮革座椅电动折叠后排靠背(S60)电动折叠后排靠枕(S60)

铭文主要功能(动量以上):

内饰和外饰铭文样式19英寸5辐黑色菱形切割铝合金轮毂4区气候控制系统抬头显示器360度摄像头泊车辅助飞行员LED前大灯系统带主动弯曲灯内饰浮木内部装饰嵌件内部环境照明加热座椅(前部)电加热座椅扩展件

R-Design的主要特点:

192kW / 400Nm(T5)R设计内饰和外观19英寸三辐亚光黑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四碳底盘方向盘换档拨片极星优化金属网格内饰装饰R型皮革座椅四通道底盘隧道控制台中的230V电源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