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Holden Monaro 2004-2006二手车评论

2020-05-28 17:46:26来源:

随着最近霍顿将退出澳大利亚制造业的重磅炸弹,那些对收藏模型怀有浓厚兴趣的人将他们的触角抽了出来。

由于巨大的知名度或历史意义,大量的Holden模型已经可以收藏,但是现在通用汽车做了不可思议的事情,并把Holden带到了地板上,其他模型肯定会效仿。

在Drive,我们对下一个真正具有收藏价值的Holden的赌注是再次诞生的Monaro,它于2001年在这里推出,一直运行到2006年几乎是全新的VE平台。

在1998年悉尼车展上展示的莫纳罗(Monaro)设计研究在一夜之间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诞生了其中的一些汽车,其中一些可以很容易地淘汰。

例如,六缸版本可以安全地留在原处。

即使增压器将发动机性能提高到171kW,CV-6(众所周知)在全尺寸的两门Holdens上也不是(而且永远不会)被视为全部。

即使是V8(CV-8)形式的Monaro早期示例也是如此。

那些墨西哥制造的早期LS1发动机的质量可能相差很大,而有些则因可怕的机油消耗和许多奇怪而令人恐惧的发动机嘎嘎作响而感到糟糕。

基于Commodore VZ的模型,最后只剩下那些笨拙的两扇门。

这些不仅构造得更好,而且通用汽车V8拥有更好的操控性,Commodore VZ为您提供了更好的仪表板和内饰。

当然,到那时,CV-6已被托付给历史,甚至连霍顿都意识到这有点像火鸡。

现在,这些Monaros的好处在于它们实际上是相当不错的价值,尤其是如果就在Drive那里并且价值现在已经触底(或距离底线不远)。

不到20,000美元,您现在就可以进入一个良好且维护良好的示例,如果您以一种流行的颜色并使用正确的选项来管理一辆干净的汽车,您将坐在一个比保持住机会好于平均的汽车上发挥其价值。

而且,再次,如果您找到合适的汽车,那么驾驶它实际上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当然,您不应该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想象Monaro是一种奇特的驱动器。

不是。它或多或少是缺少一对门的VZ Commodore,它的行驶方式大致相同。

问题在于,霍顿在当时仍在努力应对生产公差,而一个Monaro可能与下一个大不相同。实际上,即使它们都是全新的,也是如此。有些是桃子,有些只是汽车。

正如我们提到的,随着时间的流逝,V8合金的质量肯定会提高,但是我们仍在检查任何CV8的常见问题。

从发动机发出的实际噪音开始,尤其是在冷启动时。

但是,等一下,车主已经启动了汽车并为您加热了汽车吗?然后要非常可疑,并要求第二天回来,听听它是否因严寒而弯曲。

任何嘎嘎声或滴答声都暗示着该发动机可能不是一个好发动机,尽管它可能仍具有多年的忠实服务,但与此同时,您可能会疯狂地纳闷。

还要检查是否漏油。该发动机的机油泄漏表明它已经开始老化。

尝试确定车辆通常停在的位置,并检查地面是否有Monaro标记其领土的标志。

在路试中很难确定机油消耗量,但毋庸置疑,无论是Monaro还是在启动时或改版时,均不应产生任何烟雾。

确保量油尺上的油标在正确的位置(会让您惊讶的是,有多少人向人们展示了低油位的待售汽车),并且油本身是一种很好的金棕色,而不是黑色和煤黑。

还要检查自动变速器的量油尺。流体应干净,不应该闻到焦味。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正在看手榴弹。

实际上,四速自动变速器在需要重建之前应该适合170,000或180,000 km,但这取决于它没有做太多的努力。

您要看的车是否装有拖杆?星期三正在寻找一个没有的地方。

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项听起来像是运动型的选择,但实际上,变速如此缓慢且笨拙,您很快就厌倦了。购买自动。

这些基于VZ的汽车均具有改进的后悬架以及一个额外的控制部件,以减少某些Monaros伴随着加速的后轮胎磨损而产生的怪胎角度。

即便如此,我们仍会仔细观察后轮胎的胎面,以确保没有发生任何奇怪的事情。硬驱动的莫纳罗(Monaro)可以像明天那样吃后轮胎。

但是到目前为止,最大的担忧是一辆曾经由热情的前车主个性化的汽车。

疯狂的涂漆方案,巨大的车轮和轮胎以及经过改装的发动机很常见,但它们都没有为合法性,可保性,寿命或街道信誉做任何令人作呕的事情。

摩纳罗-甚至是一款出色的-绝对不会成为欧洲的异国情调,但它的外观很漂亮,对于那里的Holden坚果来说,它是某种近代圣杯模型。

但是,作为一个门少的准将,这是一辆像样的长途汽车,维修起来简单,便宜,可以舒适地载着四个成年人和他们的装备。在您的兰博基尼中尝试。

我们的评分:3.5/5

螺母和螺栓

引擎:5.7升V8

变速箱:6人/ 4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13.7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4星

喜欢:

看起来不错,尤其是在以后的形式中。机械方面或维修方面都没有问题。良好的性能。轻松地坐四个人。

不喜欢:

手动变速箱笨重缓慢,发动机可能泄漏和/或燃烧机油,每辆汽车的质量各不相同,许多都被屠宰了。

竞争对手:

Holden Commodore SS –相同蓝图的四门版本。具有后座可容纳三个背面的优点。现在也便宜买。3.5星

福特猎鹰XR8 –正如准将SS提供所有Monaros的性能和额外的座椅一样,XR8猎鹰也考虑到了快速的家庭生活。DOHC V8在纸上看起来比在街上看起来更好。3.5星

福特野马眼镜蛇–配备V8发动机的两门福特是吗?然后,您将看到这些。但是,我们不会。微小的前排座椅,快速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简陋的车身构造意味着它们仅适用于最坚硬的人。1.5星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ModelYear

CV8 2004 $ 60490 $ 21600美元

CV8 2005年60490美元22700美元

CV8 2006 $ 60490 $ 25200

CV8-Z2005 60490美元23700美元

CV8-Z2006 60490美元26800美元

有兴趣购买Holden Monar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