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克莱斯勒宣布底特律新工作,确认柴油吉普车

2020-06-06 18:46:56来源:

克莱斯勒的杰斐逊北部装配厂已经是该公司最繁忙的工厂之一,两班制满负荷运转,以适应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杜兰戈的惊人需求。明年,JNAP也将开始制造新的玛莎拉蒂Kubang,这是一款新的高端豪华SUV,该平台基于与其他两个JNAP utes相同的平台,并且在2013年,吉普大切诺基柴油车型将继续保持工厂工人的工作水平。 Jefferson North很忙。作为此次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将创造1100个工作岗位,这将有助于应付即将来临的第三班倒工作,同时还允许工人每年额外休假49天,而工厂的员工不会短缺。

决定增加JNAP的产量以满足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不断增长的需求,这是克莱斯勒集团致力于帮助底特律重返汽车制造业的承诺的一部分。这些将要制造运动型多用途车的1100名新工人加入了克莱斯勒的康纳大道工厂的重新开放所创造的150个新工作岗位-下一代道奇-SRT毒蛇将在那里建造。

克莱斯勒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说:“我们的未来,就像我们品牌的历史一样,与底特律市交织在一起。”底特律长期以来一直是著名的创新者和工匠的故乡。因此,在汽车城,我们的工业遗产和富有弹性的人的家园中,我们不仅委托制造最终的美国跑车,SRT Viper和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有史以来获得最高奖项的SUV),而且也是北美市场吉普大切诺基的柴油版。我们认为,投资底特律不仅是正确的事情,而且在我们努力书写我们共同历史的新篇章时,这是明智的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克莱斯勒集团今天的公告并未给出时间表,确切说明了JNAP何时开始雇用该第三班次或该工厂何时开始进行第三班次,但玛莎拉蒂Kubang计划于今年某个时候开始量产,而吉普大切诺基柴油车预计将于明年加入该阵容,我们预计招聘过程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JNAP目前在制造吉普和道奇SUV的两班制中雇用大约2,890名工人。

另一方面,负责建造下一代SRT Viper的工人将在2012年秋季报告在Connor Avenue工厂的培训和培训情况,首批车型预计在2013年底之前上市。车型年车辆。

自2008年在美国上市以来,吉普大切诺基Diesel有望在2013年加入阵容(目前尚不清楚是2013年还是2014年车型)。尽管许多人一直要求柴油动力大切诺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追求的是柴油发动机的大扭矩输出,但克莱斯勒计划使用新型柴油吉普车来帮助该公司提高整体燃油经济性。克莱斯勒已经在该地区对这些柴油吉普车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而您的确将它们拍摄在胶片上–如右图所示,其后门带有CRD(共轨柴油)徽标。

预计下周在底特律的Cobo大厅举行的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时,玛莎拉蒂·库邦(Maserati Kubang)将会与美国表亲一起首次亮相。运气好的话,克莱斯勒会让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并推出柴油动力吉普车的概念版,让扭矩爱好者垂涎三尺。TorqueNews.com将报道2012 NAIAS,为您带来所有来自汽车城展的顶级亮相和最令人兴奋的概念!

克莱斯勒集团的其他新闻:2013年道奇飞镖达到40英里/加仑,菲亚特赚取5%克莱斯勒Mopar改装的克莱斯勒200 Super S即将亮相NAIASMopar将于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道奇Charger Redline克莱斯勒宣布推出新款2012 300和300C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