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20 MG HS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0-06-24 09:45:40来源:

MG Australia已发布了全新MG HS中型SUV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该产品现已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中国制造的马自达CX-5和丰田RAV4的竞争对手取代了澳大利亚MG系列中即将淘汰的MG GS,并将首先提供两个等级:HS Vibe(29,990澳元,不含上路费)和HS Excite(32,990澳元,含上路费) -公路费用)。

此外,MG宣布特别开售价格,对于MG HS Vibe而言为30,990美元,对于MG HS Excite为33,990美元。在适当的时候,制造商将提供第三种顶级模型。

MG HS系列由124kW / 250Nm 1.5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装置驱动前轮。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该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为320,000 km,这既不是保证,也不是自动施加的上限,但MG表示对发动机的保修表示“期望” 。

HS还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了MG Pilot Safety套件,该套件将自动驾驶紧急制动(AEB)与骑车者检测和行人检测,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带有转向输入),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速度标志识别,自动远光灯,倒车摄像头和后停车传感器。

所有这些将使MG HS符合其前身MG GS所获得的相同的五星级ANCAP安全等级,但尚未公布新中型SUV的官方独立安全等级。

MG澳大利亚市场总监Danny Lenartic称MG HS为该价格树立了新的价值基准,标准装备在该价位上同样强劲。

“ HS确实通过澳大利亚的MG从未发现的安全选项以及车辆的装配性和光洁度重新定义了期望……我们确实听取了市场的意见,并且我们所采用的价格确实是Lenartic说。

“在该价位上,我们在合身,表面处理和质量方面是新的基准。”

MG HS Vibe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雾灯,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1英寸中央触摸屏,四个USB端口(前排两个,两个第二排),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皮革饰边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旗舰(目前)的Excite车型增加了18英寸合金,带动态指示器的LED大灯,水坑灯,雨滴感应刮水器,硬线卫星导航,双区域气候控制和方向盘式拨片开关。还有一种“超级运动”驾驶模式,可增强汽车的按键控制。

MG HS配备463升后备箱,收起60:40并折叠后排座椅,可扩展至1287升。

所有MG HS车型均提供7年无限制保修和7年路边协助。MG澳大利亚网络目前包括47个经销商。

2020年MG HS的价格是多少MG HS Vibe-$ 29,990 *($ 30,990开走)MG HS Excite-$ 32,990 *($ 33,990开走)*不包括路上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