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小型丰田GR Yaris在英国要价高昂

2020-06-24 11:45:38来源:

11月开始交付时,英国买家将为基础丰田GR Yaris支付29995英镑(合59000美元),而配备Circuit Pack的版本则要支付33495英镑(合66000美元),这引发了人们对在英国同样高价的担忧。澳大利亚。

早在12月,当carales首次驾驶全轮驱动190kW GR Yaris的原型车时,我们建议,与其作为嘉年华ST或大众Polo GTI的直接展示厅竞争对手,不如将一品脱大小的集会难民放在高尔夫之间。 GTI和GolfR。现在看来,这些谣言可能是真的。

至少要花大笔现金,您会得到一个小型的热舱口,该舱口是为了模拟真实的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车而创建的,由拉力赛皇室成员Tommi Makinen开发。

Toyota GR Yaris也不会与Yaris股票共享一个单一的车身面板,而是获得了涡轮增压的1.6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由日本汽车制造商“ sGazoo Racingmotorsport”和“ fast-car”从头开始设计的。师。

从某种意义上说,GR Yaris的价格将有所提高,因为丰田热舱口应该在不到5.5秒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这使其速度明显快于同类竞争对手。

在英国,丰田将提供两种变体:一种具有双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供那些喜欢履带驾驶的人使用;另一种不带。

对于澳大利亚市场,我们将仅向我们提供标准的基本模型,而该模型也没有使用粘性米其林轮胎。

丰田有史以来最炙手可热的Yari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展厅。GR将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全新的Yaris城市汽车阵容。

预计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新款GR Yaris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