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1年《消费者报告》可靠性研究报告像亚洲人一样,讨厌福特

2020-04-29 19:46:41来源:

该研究的主要重点将放在福特的表现上。正如测试小组在公告中所说:“新的Explorer,Fiesta和Focus在第一年的可靠性都低于平均水平。结果,福特的整体可靠性排名从今年的第10名滑落到第28名主要汽车制造商,跌至第20名,这是《消费者报告2011年度汽车调查》中所有主要铭牌的最大跌幅。”

消费者报告甚至暗示消费者可能希望远离2011车型年生产的任何新福特产品。“我们经常发现,新模型或改版的模型在第一年的问题要多于随后的模型年。福特的问题说明了我们为什么建议我们的订户推迟购买第一年的车型。”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中心高级总监。

对于在密西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的制造商来说,那是一个非常令人发指的声明,该制造商一直在Explorer中享有强劲的销售。福特最近发表声明说:“美国对福特探索者的热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今年共售出了100,000多辆探险者,这使它成为全美增长最快的中型企业。”

至少可以说,他们没有感到对位于康涅狄格州的《消费者报告》的测试设施的热爱。消费者报告说,其2011年的可靠性研究表明:“福特汽车销量的下降还可以归因于新技术的问题:新的MyFord Touch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在嘉年华和福克斯所使用的新的自动手动变速器。林肯(Lincoln)在福特(Ford)之上,尽管刚升级的Edge的表亲MKX遭受MyLincoln Touch系统的困扰。”

想知道MyFordTouch系统有多疯狂吗?克雷格·菲茨杰拉德(Craig Fitzgerald)的Boston.com视频显示了MyFordTouch在现实应用中的令人沮丧的情况。有传言说,福特讨厌视频,这就是为什么您想要观看它。

市场上最差的两家制造商有些震惊:保时捷和捷豹。后者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初始质量研究中取得了一些成功,该研究称“ Jaguar XF…在中型高档汽车领域排名第二,这标志着该模型的巨大成就,” Jaguar新闻博客说。

消费者报告说:“捷豹落后了。它的XF和新款XJ是调查中最不可靠的两款新车,但是考虑到捷豹的历史,这并不奇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保时捷遇到了问题,因为《消费者报告》仅提供了两种车型的数据,其中一款是经过重新设计的Cayenne SUV,其首年表现糟糕。

在《消费者报告可靠性研究》中,并非所有的坏消息都是坏消息。毕竟,必须要有人拔得头筹。这种区别将归于控制前9名的日本制造商。他们是接穗,雷克萨斯,Ac歌,马自达,本田和丰田。在有《消费者报告》提供足够数据的91个日本型号中,有87个(96%)的预测可靠性被评为平均或更高; 24位日本模特获得了最高评分。

丰田汽车总体排名第六,与去年相同,除了全轮驱动版的西耶娜(Sienna)小型货车以外,所有丰田汽车型号均处于平均水平或更高水平。本田也只有一辆低于平均水平的汽车,即重新设计的奥德赛微型货车。

想知道现代和起亚在哪里适合?毕竟,它们也是亚洲制造商。韩国品牌在《消费者报告》的调查中分别排名第11位和第12位。现代只有一个低于标准杆的车型,V6 Santa Fe。公司表弟起亚索兰托的V6版本也低于平均水平。

和沃尔沃一样,在日本和韩国之间排在瑞典之后。(萨博在2011年并没有真正生产任何汽车,是吗?)经过重新设计的S60在第一年就高于平均水平,这为它提供了帮助。

消费者报告关于其2011年可靠性研究的所有最新消息现在如何确定可靠性:

调查结果基于对消费者报告或其网站www.ConsumerReports.org的订户拥有或租赁的130万辆汽车的答复。这项调查是由《消费者报告》的国家调查研究中心于2011年春季进行的,涵盖了2002年至2011年的模型年。

消费者报告的统计专家和汽车工程师专家团队使用调查数据来预测2012年新车型的可靠性。预测的可靠性是《消费者报告》对当前所售模型的承受能力的预测。

为了计算预测的可靠性等级,CR会平均最近三个模型年的总体可靠性评分(二手车评估),前提是该模型在此期间保持不变,并且在2012年也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如果过去几年中是新模型或重新设计过的模型,则可能会使用一两年的数据,或者仅此而已。在极少数情况下,《消费者报告》会预测新设计的模型,但前提是以前的版本具有出色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