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巧妙的卡车制造技巧可为通用汽车节省3600万美元和3300个工作岗位

2020-05-01 08:46:52来源:

通用汽车破产后,整个公司及其所有部门的制造都进行了改组。旧通用汽车倒闭的部分后果是,庞蒂亚克密歇根州的工厂将不再生产重型卡车。通用汽车计划将这项工作发送给韦恩堡印第安纳州工厂。在那家工厂工作的人们感到欣慰,因为这意味着他们的工作将被锁定。但是,这存在一个问题。卡车太大而无法装配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主要问题是喷漆车间的传送带和搬运器的尺寸不足以容纳巨大的GM重型拾音器。韦恩堡工厂的那部分是在皮卡车变得超大型之前创建的。通用汽车已经解决了该问题,其中涉及对福特韦恩堡装配线进行4000万美元的变更,以使其与卡车兼容。卡车是推动通用汽车利润(或减少损失)的因素,因此,像这样的投资并不是没有问题的。其他选择被认为是其中的一些选择,这将意味着不会保留3,300名通用汽车员工。换句话说,人们将被解雇。

为了研究替代解决方案,创建了一个团队。全球涂料和聚合物中心常驻工程师Elmer Tobe是该团队的成员,在GM最近的新闻稿中,他被低估了“很多事情处于危险之中”。经过六个月的研究,该团队能够提出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现在称为“ Box Swap”。为了使其工作,使用了两个相同颜色的卡车。一个带有8英尺长的箱子(卡车底盘),另一个带有6英尺长的箱子。本质上,如果驾驶室和箱子的某种组合被涂漆,则可以使用涂漆间。两个最大的组合无法上漆,因此较长的箱子会换成较小的同色卡车的驾驶室。这仍然使通用汽车公司花费了400万美元,但是节省了工作,所花费的钱比最初考虑的改变整个工厂油漆区域的花费要少得多,而改变整个工厂的油漆面积需要花费4000万美元。

通用汽车的失败使许多人付出了很多金钱,并使许多工人失去了工作,但通用汽车从破产中重新崛起,并且仍在利用创新在全球市场上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