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您不知道沃尔沃发明的九种安全功能

2020-05-11 14:46:45来源:

沃尔沃(Volvo)一直以在汽车领域保持最安全而领先于世界而感到自豪。

这个瑞典品牌承诺,从2020年起,在安全技术方面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其车辆不会死亡。

自沃尔沃(Volvo)于1924年成立以来,它一直在努力使自己的车辆尽可能安全,并且在许多汽车安全性创新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是最重要的九个。

三点式安全带– 1959年

如果不是沃尔沃工程师尼尔斯·博林(Nils Bohlin)所为,那么事故死亡人数可能会大幅增加,因为瑞典人发明了约束装置,据报道该约束装置挽救了超过100万人的生命。为了确保每辆汽车都能使用该技术,沃尔沃放弃了专利权-这意味着很多人将从安全带中受益。它在PV544上首次亮相。

后向儿童座椅– 1972年

受到太空火箭座椅启发,沃尔沃看到宇航员仰卧以减少受伤的机会,沃尔沃将此概念带入了儿童座椅。座椅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撞击时的伤害,沃尔沃也在1976年和1990年进行了创新,增加了增高座椅。

侧面碰撞保护– 1991

由于汽车也可能从侧面受到撞击并危及生命,沃尔沃采用了侧面碰撞保护系统(SIPS)进行了创新,该系统包括加固座椅,地板中的横梁和车辆结构中的能量吸收材料。侧面碰撞安全气囊于1994年添加到系统中。

鞭打保护– 1998查看可用的沃尔沃交易

当汽车以高速撞击时,人的脖子会向前猛撞,可能会造成严重的伤害和永久性的伤害。沃尔沃(Volvo)着眼于这个问题,并开发了一种鞭打保护系统,该系统包括坚固的头枕和统一的座椅设计,可在撞击时提供很多支撑。

充气窗帘– 1998

1998年,沃尔沃还看到了沃尔沃推出的安全气囊式气帘,该气帘内置在头条新闻中,可以显着吸收头部撞击的能量。窗帘仅在千分之二秒内展开,从机舱的前部向后部延伸。

侧翻保护系统– 2002

ROPS系统将两项创新合二为一,使用电子侧倾稳定性控制系统来防止车辆翻滚,并在车顶加固了钢材,以防止汽车倾倒时造成严重伤害。这导致了该系统的可转换版本,该系统可在车辆检测到倒置时展开钢筋,并防止严重的头部受伤。

盲区信息系统– 2003年

有时很难看到汽车的某些部分,因此沃尔沃引入了盲点监视系统,以检测车辆是否在该区域内,然后通过后视镜中的灯警告驾驶员。它使用摄像头和雷达来确保您了解周围的事物。

城市安全– 2008

利用激光和雷达技术检测驾驶员是否未能及时制动,城市安全系统会自动以最高31mph的速度制动车辆。据沃尔沃称,发生的所有碰撞中,有四分之三是慢速后方撞车,该系统有助于防止这些情况的发生。

带刹车的行人侦测– 2010

沃尔沃希望确保即使在车外的人也安全,并开发了行人检测系统。该系统使用雷达和摄像头识别道路上的行人,然后在可能发生碰撞的情况下部署制动器。当一个人出人意料地走进马路而驾驶员没有足够的时间对其做出反应时,这种方法就可以使用。

今天试驾新的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