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二手车评论:标致307 2005-2008

2020-05-28 08:46:47来源:

尽管在1950年代和60年代以可靠性着称,但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标致的旗帜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热情洋溢。

由于进口商改变而造成的质量下降和市场混乱的感觉导致标致的徽章,即使不是完全的怀疑,也比它曾经获得的完全赞赏少了。但是在2001年,该品牌即将取代在这个市场上表现不佳的一种较晚的车型,并且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新来者。

虽然它基于前身306的改型平台,但307在各个方向上都更大。

实际上,它不仅更长更宽,几乎将307带入了下一个尺寸支架。

这对于内部空间来说很棒,但是它并没有转化为比其他任何方面都要好于306的汽车。

首先,这辆新车缺乏曾经定义过法国车的单一动力品质-乘坐扶手椅。

307在速度上可能会感到有些紧张,甚至在减慢行驶速度时,许多人一直期望从未实现。

转向时有些毛茸茸,转向踏板并没有激发信心,您会发现307在受欢迎的306的第二次亮相中是如何不被赞誉的。

在澳大利亚销售307辆的头几年,重点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很有意义,但是直到2005年,这才是杂草丛生,功率只有66kW。

汽油版本也不是很出色,有80千瓦的1.6升装置和100千瓦的2.0升装置。只有四个比率的自动选装件进一步阻碍了性能,而大多数涡轮增压柴油机仅是手动的。

不过,2005年情况有所改善,对307进行了升级,带来了比以前版本少的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6升对比2.0升),但效果更好。

新款307柴油发动机具有80kW的功率和240Nm的强劲牵引力,虽然性能仍然好得多,但仍仅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那些想要307涡轮增压柴油和自动变速箱的人必须选择价格相对昂贵的2.0升版本,该版本提供100kW的功率,并且从2006年中期开始可以搭配六速手动或六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车身的选择也比一般的要好,并且与传统的掀背车一样,这里还考虑了实用的307旅行车(称为Touring)。

从第一天起,所有车型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六个安全气囊(包括帘式安全气囊)都标配了良好的安全性。五星级的碰撞评级支持这一点。

除此之外,您的主要考虑应集中在购买合适的307上; 2005年后的模型是首选。首先,该模型的困扰在于召回一台计算机,该计算机可以随时随地关闭前大灯,刹车线有故障,悬架故障,甚至馈送了(或没有转动)的一系列呆滞传感器,都可以随时关闭大灯信息)发送到车载计算机。

最重要的是,任何307都需要彻底检查,如果对召回是否已经执行存有任何疑问,则有必要拜访经销商以对汽车的VIN进行检查,以防止召回影响了它。从那里,经销商应该能够确认是否在该特定车辆上看到了每个相关的召回事件。

除召回外,307还曾是电动车窗故障甚至气候控制系统的受害者,该系统可能会将其控制装置阻塞在高炉热中。

确保悬架上没有颠簸或颠簸的颠簸,并在踩制动时检查汽车是否有晃动的感觉。

如果是这种情况,则可能是翘曲的制动转子,但307的制动垫也很硬,并且习惯在车轮上留下黑色,多尘的脏物,最终可能腐蚀车轮的合金。

传动轴也会磨损,低速急转时发出喀哒声是警告信号。

回到内部,检查方向盘上的皮革覆盖物是否尚未开始剥落,并且在外部,油漆仍具有足够的光泽,并且顶部的透明涂层尚未开始呈白垩状。

喜欢

后来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超级经济。所有型号都配有不错的安全设计。

不喜欢

随着时间的推移,柴油动力传动系统的维护成本可能会更高。大量的召回事件影响了汽车的大部分部件,现在需要进行检查。早期的发动机稍微偏离了步调。

引擎:1.6汽油/2.0汽油/1.6涡轮柴油

变速箱:4-自动/ 5-自动/ 6-自动/ 5-人/ 6-人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1.6)/8.2(2.0)/5.0(涡轮增压柴油)7.9升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5星

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迅速成为这种尺寸的舱口的默认设置,但是,当前版本之前的模型却不那么优雅或制造精良。可靠性问题困扰着高尔夫,但它的驱动力不错,并且柴油是饼干。3星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被低估的球员,主要是因为其内部是布兰兹维尔(Blandsville),并且从未在这里进行适当的销售。涡轮增压柴油机只有手动操作(到2009年),虽然平淡无奇,但具有很高的价值。3.5 starRenault Megane –您能接受泡泡对接的造型吗?然后,梅根(Megane)是一个不错的驱动器。没有旅行车版本,但柴油选项值得以CDi 175形式作为火箭。2.5星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现在的模特年

XS 2005 27,190美元9000美元

XS 2006 27,190美元9600美元

XS 2007 27,690美元11,200美元

XS 2008 27,690美元12,700美元

XSE 2005年$ 31,190 $ 10,100

XSE 2006年$ 31,190 $ 11,100

XSE 2007 $ 31,190 $ 12,800

XSE 2008 31,190美元14,700美元

XSE HDi 2005年$ 32,290 $ 10,700

XSE HDi 2006年$ 32,290 $ 11,500

XSE HDi 2007 32,290美元13,200美元

XSE HDi 2008 32,290美元15,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