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微型车将配备Panasonic 12V NiMH再生系统

2020-06-09 13:46:53来源:

日产DAYZ ROOX(如图)将采用松下开发的一种新的12伏系统,该系统使用镍氢(NiMH)电池快速存储从制动/停车中回收的能量。这种能量可用于在怠速停止期间为汽车的附件和系统提供动力,类似于某些其他汽车的自动停止启动轻度混合动力选件,但具有更强悍的特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12V系统使用D尺寸的NiMH电池,该电池与汽车通常使用的标准铅酸电池并联工作,用于为配件和车载系统供电。新电池放置在离标准电池非常近的位置,以简化连接并减少电阻损耗。松下公司的工作之一是制造镍氢电池,该电池可以承受运转中的发动机舱的高温,并提高电池的充电效率和耐用性。

该系统具有与铅酸电池和汽车部件相同的电压,从而使其可以直接连接而不会因转换而损失。松下选择NiMH是因为它具有长期的耐用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松下使用特殊的极板烧结制造工艺,包括在高温下烧制金属镍粉,以制造出更坚硬,多孔的镍基材。

整个系统包括十个D型NiMH电池,尺寸仅为230x205x80mm,总重量仅为7.5磅。它使Nissan DAYZ ROOX(及其三菱合作伙伴共同设计的eK Space)能够从制动中回收能量,将其存储在NiMH电池中,并在停止时使用该能量为汽车中的电气组件供电,从而使系统关闭发动机以节省燃料。由于系统使用松下电池而不是主铅酸电池运行,因此发动机可以轻松地从主电池启动,从而减少了电池磨损以及电池消耗的风险。此外,镍氢电池可以长期存储回收的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