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宝马X7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2020-07-04 15:54:30来源:

2019款宝马X7将于五月抵达澳大利亚,仅提供两种变体,价格从119,000美元+ ORC开始。

随着SUV热潮的持续,宝马宣布了全新BMW X7的当地价格,规格和交付。大型SUV将于5月底到达澳大利亚,最初只有两种变体,即BMW X7 xDrive30d和BMW X7 M50d M Performance变体。

X7 xDrive 30d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95kW的功率和620Nm的扭矩,在7.0秒内即可达到0-100km / h。功率更大的M50d使用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产生294kW的功率和760Nm的扭矩,并且仅5.4秒即可达到100km / h。

宝马澳大利亚老板维克拉姆·帕瓦(Vikram Pawah)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通过利用数十年的专业知识来创建世界闻名的高级轿车和运动型活动车辆,我们创造了首款BMW X7。

“宝马X7的创新技术,精湛的工艺,大胆的外观和出众的动力使宝马X7彰显了奢华与独特,

他说:“这款改变游戏规则的BMW X范围排行榜为富裕程度树立了新的标杆,这是高级运动型运动车领域所无法比拟的。”

宝马X7系列定价:

宝马X7 xDrive30d $ 119,900 + ORC;和

宝马X7 M50d $ 169,900 + ORC。

BMW X7的主要特点:

BMW X7 xDrive30d包括:

20英寸轻合金车轮V型辐条750银色,带泄气保用轮胎自适应2轴空气悬架门软关闭功能舒适进入系统第三排座椅全景玻璃天窗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运动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前部旅行和舒适系统铝制车顶行李架和驾驶室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变更警告和带刹车干预的前碰撞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告,后碰撞预防和限速信息停车助手Plus包括倒车辅助,横向停车辅助,后视摄像头,顶部View,Surround View和3D View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包括12.3英寸仪表盘,12.3英寸BMW操作系统7.0显示屏和智能个人助手BMW抬头显示器高保真扬声器系统(带10个扬声器)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包括Apple CarPlay和无线充电自适应LED大灯

宝马X7 M50d

xDrive30d上方的主要规格重点包括:

22英寸M轻合金轮毂,V型辐条,755 M双色铈灰色,防爆胎BMW单独的高光泽阴影线BMW单独的车顶纵梁高光泽阴影LineM空气动力学套件M铈灰色的高性能外观设计元素金属漆舒适的座椅,前座,宝马个性化的加长皮革内饰'Merino'BMW皮革个性化仪表板内饰饰面精木饰面'Fineline'黑色,金属效果高光泽度M皮革方向盘宝马个性化车顶衬里Alcantara无烟煤带有5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前中央控制台的加热和冷却杯架M Sport排气系统M运动差速器行政驾驶Pro一体式主动转向Harman / kardon环绕声系统宝马Laserlight incl。宝马选择性BeamM Sport刹车

BMW X7 xDrive 30d提供两个成本选择包:

设计卓越

22英寸轻合金轮毂,多辐式757双色轮胎,带泄气保用轮胎运动型皮革方向盘,舒适型座椅,前内饰,细木纹“ Fineline Stripe”棕色高光内饰,宝马个性化加长皮革饰条“ Merino” BMW Laserlight含税。 BMW Selective Beamharman / kardon环绕声系统BMW个性化前顶篷Alcantara无烟煤铬制侧窗图形金属漆前,后车身底部保护采用不锈钢风格铬制扩展外饰板门槛饰面采用“ BMW个性化”标识,前,后饰面扩展铝制内饰缎面

M运动套装

22英寸M轻合金轮毂V型辐形755 M双色射流黑色,带泄气保用轮胎M运动制动器宝马单独的车顶纵梁高光阴影线内部装饰,细木纹“ Fineline Stripe”棕色高光运动座椅,前排BMW BMW Lightlight含。 BMW选择性Beamharman / kardon环绕音响系统M皮革方向盘M空气动力学套件BMW个性化高光阴影线BMW个性化车顶内衬Alcantara无烟煤金属漆深色镀铬外饰M左右前侧面板上的外部标识/ M Sport特定几何形状的尾管饰面带有'M'的门槛饰面名称M运动踏板带有M Sport专用显示屏的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