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更多来自新本田NSX

2020-07-11 08:53:19来源:
阅读我们对全新本田NSX的首次驾驶评论对于2015年东京车展的所有重大新闻阅读所有本田最新新闻和评论

新时代的本田NSX将不仅仅是一个小技巧。

这款重生的日本超级跑车将在最初完成生产后的十年内到货,并将于明年年底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内陆续推出。它的设计旨在产生许多变体,其中包括专注于赛道的R型和敞篷敞篷跑车。以及可能的全电动模型。

该车的总工程师American Ted Klaus是混合动力NSX轿跑车,虽然不愿透露主流车型的具体细节,但其双涡轮3.5升V6和三台电动机可产生426kW和646Nm的动力。仅仅是开始。

他在本周东京To木试验场在本田To木县试车场举行的技术研讨会上告诉Drive,“我只想说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可靠的平台,将来我们将能够进行试验。”

“有机会。我不能说我们将来会做什么,因为我们仍然必须执行这个项目。[但是]我们确实考虑过如何为未来的其他机遇打造一个良好,灵活的架构。

“我认为您可以看一下结构,看看我们已经设计了可以在将来增长的产品。”

这款跑车有望成为第一款分拆车型,因为该日本品牌已经预见了概念上的首款产品,该产品也用于Marvel动作片The Avengers的闭幕式中,并由Robert Downey Jnr驾驶角色,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又名钢铁侠。

由于NSX使用混合材料的空间框架底盘,并采用世界首创的A柱热成型钢生产技术,Klaus声称该技术提供了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抗扭刚度,因此他表示,通过传统的折叠方法可以移除车顶顶部或可移动部分,例如原始的NSX –不会影响其性能。

像最初的NSX Type R一样,克劳斯暗示,卡上有一个高性能的变型,他说:“我们想使整车更轻,使电钻头更强大-但这只是一个可能的方向。”

“未来将以某种方式令人兴奋。”

当被问及本田是否可以将奥迪的专用电动版本与即将面世的R8 e-tron相提并论时,克劳斯就敞开了大门,希望将来可以使用全电动版本。

他说:“我们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内燃机和电力结合在一起,为您提供当今最大的响应。”

“奥迪已经决定通过其e-tron使其R8多样化,我想这将是一个非常利基的汽车市场,但它也会很酷地进行试验。谁知道我们会做哪些事情,客户的需求以及竞争的发展方向。这是新技术的疯狂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