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汽车世界的秘密已解锁

2020-07-13 10:53:30来源:

棺材本周可能已经破解了宇宙如何将自身保持在一起的密码,但是有一个更重要的发现悄悄出现了-如何使汽车免费相互交谈。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将揭示他们已经解决了宇宙中最紧迫的谜团之一-如何利用具有Wi-Fi互联网连接功能的新车泛滥,以便他们可以交换有关交通流量和道路危险的信息。已经开发了一个复杂的数学方程式,可以优化汽车在红绿灯处停车时交换信息的方式。

该研究将提交给即将举行的分布式计算研讨会。这与“搜寻地外情报”使用家用计算机网络尝试识别外星人的方式类似,该想法是将从许多汽车中收集到的信息仅发送给少数汽车。

然而,研究的问题是要弄清楚哪辆车应该组成那几把。

一项宣布研究结果的声明说,理想情况下,集合商将是那些与其他数量最多的汽车接触的汽车,但无法事先确定。

他们决定,最好的方法是在两辆汽车相遇时才掷硬币,这样信息就只能从一辆汽车发送到另一辆汽车,而不是从另一辆汽车返回。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该算法开始增加赔率,有利于那些拥有比其他车辆更多的道路信息的车辆,这些车辆随后成为其他车辆的主要信息来源。

根据该计划,该系统仅需要约五辆汽车就可以向道路上的多达1000辆汽车分发最新信息。

相关ContentCar小工具可能过早约会

那么,如果那五辆汽车中的一辆进入家中的车道并从网络上掉下来怎么办?

研究人员认为,仍然有足够的数据可以使信息交换系统正常工作。

不过,奇怪的是,研究表明,只有收集所有信息并传递给他人的汽车彼此相距较远时,该系统才能工作。如果他们联系,整个系统将停止工作。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