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保时捷获得A19.6b美元的信用额度

2020-07-13 15:53:48来源:

跑车制造商保时捷SE表示,已获得100亿欧元(合196.3亿澳元)的新信贷额度,用于购买德国同行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股份。

该贷款协议还将使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在未来几周内将贷款扩大至125亿欧元(合242.3亿美元)。

该协议延长了一个信贷额度,该额度将于本月到期,保时捷一直在使用该信贷额度购买大众汽车的股票。该公司希望将其目前在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公司的50.76%的份额扩大到今年的75%。

保时捷表示,由于“世界经济环境极为困难,信贷市场动荡,”新信贷额度的批准被推迟了。

保时捷补充说,贷款银行在批准贷款之前已经进行了额外的审查。

有15家银行提供信贷: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 AG),巴登-符腾堡州银行(Landesbank Baden-Wuerttemberg),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瑞银集团(UBS AG),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桑坦德银行(Bancosantander SA),巴伐利亚州立银行(Bayerische Landesbank),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卡里扬(Calyon),UniCredit SpA / HVB Group,Helaba,Intesa Sanpaolo SpA,WestLB AG和DZ-Bank 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