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 Dealer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开设新地点

2020-07-25 09:53:28来源:

Empire Truck Sales在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佛罗里达州设有11个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代理商,在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开设了新工厂。该工厂占地35,000平方英尺,位于州际公路北侧7号和10号出口之间10。这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地点设有16个服务湾,配备12名经过工厂培训的技术人员。PensacolaEmpire地点每周7天从早上6点至下午6点开放,为客户提供所需的零件和维修服务他们的卡车和企业运转。新设施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配备齐全的驾驶员休息室,配备免费无线网络,可养宠物的狗窝以及宽敞的停车场,并带有用于RV的电气连接装置。

“自1980年代以来,我们一直为我们地区的卡车市场提供服务,而自2004年以来,我们一直为彭萨科拉市场提供服务。彭萨科拉的客户对Empire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很高兴为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需求而开设这一新工厂,” Empire Truck Sales首席执行官Jerry Swanson说。“我们的进取精神是帝国团队的关键动力。我们从事卡车业务已有30多年的历史了,我们渴望帮助客户实现其目标,同时又发展我们的业务已成为成功的秘诀。我们专注于照顾客户,这导致我们向新市场扩展,并推动我们每天努力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Empire Truck Sales通过在每个位置提供大量零件库存和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致力于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Empire充分与Elite Support在其所在地的联系,努力为每个客户提供一致的体验。Elite Support是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经销商所独有的;成为“精英支持”的过程需要对持续改进做出严格的承诺,以确保在服务和效率方面达到最高标准。

“在过去的几年中,Empire Truck Sales进行了大量投资,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设施,这是对他们长期致力于提供卓越服务,在客户需要时提供零件以及卡车销售的专业方法的长期承诺的补充,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分销网络开发总经理Martin Osborne说。“所有这些都为Empire的所有地点(包括佛罗里达州Pensacola的新地点)带来了出色的客户体验。Empire的投资表明了他们对客户以及对Freightliner和Western Star客户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