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Webasto扩大在普埃布拉州的敞篷车工厂

2020-07-25 17:55:02来源:

约4,500平方米的额外空间上的最先进技术

作为天窗,全景天窗,可转换屋顶以及加热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韦巴斯托(Webasto)将投资超过250万欧元,用于扩建其墨西哥位于普埃布拉州的可转换屋顶工厂。结果,该公司将生产能力提高到总共11800平方米,并加强了其作为北美纺织品竞争力中心的位置。Webasto目前在普埃布拉拥有大约220名员工。

汽车供应商一直在其所有地点使用创新思想和高效流程来不断开发针对客户的解决方案。在墨西哥扩张的过程中,该公司在后窗用胶粘剂系统和连接件的铆接工艺等领域中使用了最先进的柔性技术。“我们致力于普埃布拉地区的建设,不仅在建筑和现代化设施上,而且最重要的是在我们的员工上进行投资,”韦伯斯托全球敞篷车业务负责人Walter Pecho在开幕典礼上解释说。 。“我们在墨西哥如此竞争的事实主要归功于我们敬业的员工。”

Webasto当前正在制造产品,例如大众汽车的Beetle Softtop和普埃布拉的Jeep ThrowBack车顶,以及雪佛兰克尔维特和福特野马的纺织部件。正在计划进一步的项目。

在为期一年的建设阶段之后,尽管不久前发生了地震,但开幕仪式仍按计划于2017年10月18日举行。幸运的是,无论是员工还是公司建筑物都没有直接受到灾难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