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腰部优雅–新款奥迪A7 Sportback

2020-07-26 15:54:47来源:

熟悉的A7 Sportback轮廓已经可以在英国奥迪车型组合中重新出现,并且实际上是第二代五门双门轿跑车唯一的特色。全新A7 Sportback的价格为OTR 54,940英镑,并于4月在英国开设第一家客户,并根据最新的奥迪设计语言进行了精心而全面的视觉更新,并采用了最新,最具变革性的技术进行升级驾驶体验的各个方面。

最新的A7 Sportback具有宽大的表面,锋利的边缘和绷紧的运动线条,从奥迪序言概念研究中汲取了灵感,而奥迪序言研究是带头引入新奥迪设计语言的。与第一个将新方向引入批量生产的A8相同,其主要定义特征之一是扁平灯带,该灯带在后部产生连续的光图案-这种区别将在鞋帮上标出所有型号奥迪的梯队在未来。当车门解锁后再上锁时,快速移动的灯光动画将在尾灯和大灯中播放,突出了Sportback静止不动时的动感。

机舱将新的A7 Sportback推向未来。它是根据简化的简洁设计语言构思的,重点是水平线和光滑的仪表板,从而增加了通风的宽敞感。与以前的模型相比,内部长度增加了21毫米,从而增加了后膝盖的空间。后排乘客还享有更多的头部空间。三座后排长椅是英国车型的标准配置,当其靠背被完全收起时,行李箱的容量从535升扩大到了1,390升。

与A8相同,新型A7 Sportback的通信中心是一种新的MMI触摸响应操作概念,其基于10.1英寸的上触摸屏和8.6英寸的下触摸屏显示,关闭时似乎融合到了仪表板中。两个大型高分辨率触摸屏取代了先前型号使用的旋转控制器和卫星按钮系统。当指尖触发功能时,它们会提供触觉和听觉反馈作为确认。

凭借其全面的连接性,奥迪A7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它为客户提供与新奥迪A8相同的便利,安全和定制技术。最多七个驱动程序可以在各自的用户配置文件中存储其首选设置,并且可以个性化多达400个参数。Audi Connect的在线服务已扩展到包括交通标志和危险信息Car-to-X服务等功能,这些功能利用了Audi车队的群智能。

智能便捷:驾驶员辅助系统

通过激活将从2018年开始分阶段推出的停车驾驶员和车库驾驶员,驾驶员无需坐在车内即可自动操纵A7 Sportback进出停车位或车库。这是通过在其智能手机上通过myAudi应用程序启动该功能来执行的。

这些功能只是A7 Sportback将提供的39个驾驶员辅助系统中的两个,使驾驶员的日常使用变得更加轻松。它们分为三个包:停车(从2018年开始逐步引入),城市辅助(具有新的交叉交通辅助前部功能)和游览。

后者包括诸如效率助手(该功能有助于降低消耗的驾驶方式)和自适应驾驶助手(ADA)等功能,该功能通过对转向巡航辅助功能进行补充的有益的转向干预,以使汽车保持在标记的车道上。所有驾驶员辅助系统均具有改进的控制机制。

适当高的英国规格

在英国,新的A7 Sportback最初基于两个规格级别-Sport和S系列-以及根据首次在新A8豪华轿车中引入的新奥迪命名约定分类的两种发动机。55 TFSI由汽油V6 TFSI提供动力,可提供340PS和500Nm的扭矩。静止时,在5.3秒内达到62mph的最高速度,最高时速为155mph。在效率方面,最高可达40.4mpg的总和,而CO2的最低排放量为158g / km。还提供了50 TDI变体,它使用的V6 TDI柴油发动机可提供286PS和620Nm的扭矩。它使A7 Sportback在5.7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和155mph的最高速度。混合燃料消耗峰值为50.4mpg,相当于147g / km的二氧化碳。

规格将适当高,在运动版中采用LED前后灯和19英寸合金轮毂,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外部的外观,并且具有全电动调节的双真皮软垫座椅可在前部进行完全电动调节,而LED室内环境照明则可在内部设置场景。

这两个级别共有的技术功能将包括全数字化的奥迪虚拟驾驶舱,带MMI Touch的MMI Navigation Plus,奥迪智能手机界面以及为支持QI的兼容手机提供无线充电的奥迪电话盒。电子驾驶员助理名单还将包括带后视摄像头的奥迪停车系统增强版,奥迪Pressense前碰撞预警和自动制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S线规格通过20英寸合金轮毂,带有动态前后指示器的HD Matrix LED大灯和进/出的家庭动画,运动悬架将车身降低十毫米,以及S线特定的车身造型,进一步提高了视觉吸引力。 。

它还通过采用皮革,Alcantara和S线专用内饰布置的宽大支撑的前运动座椅,为机舱增添了动感十足的空气。

使所有A7 Sportback车型受益的标准技术套件的另一个核心组件是,新推出的48伏主电气系统使新型轻度混合动力传动系统(MHEV)成为可能。

在34至99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它可以停用V6发动机,并使A7 Sportback以惯性滑行模式滑行。皮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BAS)在滑行后平稳,舒适地重新点火,并能够在回热制动期间将高达12kW的能量引导回锂离子电池中。

启停功能也得到了显着扩展,现在以13mph的速度启动。与标准前置摄像头结合使用时,一旦前方车辆开始行驶,发动机将在停机状态下预测性地重新启动。在实际驾驶中,MHEV技术每100公里可减少多达0.7升的燃油消耗。

quattro超技术

这两种发动机均采用7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55 TFSI)和8速Tiptronic(50 TDI),它们的输出由quattro传动系统的最新迭代进行有效管理。对于TFSI发动机,必要时采用超级技术的高效quattro将在瞬间将驱动力传递到后轮。

动力传动系统具有均等的舒适性,效率和性能优势,并根据相同的理念开发了一个平台。新的电子底盘程序(ECP)–底盘的中央控制器–以及四个悬架选项(包括更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使汽车在巡航过程中感觉柔顺而豪华,而不会抑制其解决更具挑战性的道路的能力。

核心悬挂概念的许多方面已经得到了新的发展。运动型车型具有吸收性强但严格控制的常规弹簧设置,而S系列版本具有运动型悬架,可将行驶高度降低10毫米。两种型号均提供带电子控制阻尼的钢簧悬架和自调平自适应空气悬架。

渐进式转向的比例随着锁紧的应用而变得更加直接,这是标准配置,并且经过重新设计,重点是提供更详细的路面反馈。

为了通过转弯获得最佳性能并提高低速机动性,还可以从选件清单中获得动态全轮转向,而quattro sport差速器也可以主动在后轮之间分配驱动扭矩,从而实现最大的转弯可调性。

各种选项都集成到电子底盘平台(ECP)的控制功能中。这些系统紧密相连,以实现最高的精度。驾驶员可以使用奥迪(Audi)驾驶选择系统来激活不同的驾驶配置文件,其中舒适性和动态选项之间的区别比以前的车型更加明显。

奥迪A7 Sportback UK定价

ModelEnginePowerTransmission推荐OTRA7 Sportback 50 TDI quattro Sport3.0 TDI

V6柴油286PS8速tiptronic£54,940A7 Sportback 55 TFSI quattro Sport3.0 TFSI

V6汽油340PS7速S tronic£55,140A7 Sportback 50 TDI quattro S line3.0 TDI

V6柴油286PS8速tiptronic£57,840A7 Sportback 55 TFSI quattro S line3.0 TFSI

V6汽油340PS 7速S tronic£5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