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i8 Spyder内饰在2016 CES亮相前被嘲笑

2020-07-25 17:53:15来源:

宝马i8 Spyder获准生产。内饰在1月2016年消费电子展启动之前被嘲笑[更新]

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当今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之一,其令人jaw目结舌的设计吸引着消费者,最重要的是为未来的公路车开发了先进的技术。

i8的Spyder Concept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宝马花了很长时间才宣布它将投入生产。德国豪华品牌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证实了这一消息,宝马i8 Spyder将于1月即将举行的2016年消费电子展上在其陈列室规格中展出。

当时展出的概念车带有可拆卸的车顶板,但豪华车制造商可能倾向于向自动车顶倾斜,如硬顶Z4和4系以及2系和6系的软顶所见。因此,我们不确定宝马将在i8 Spyder生产模型中采用哪种系统,而该系统最有可能采用更新的动力总成。

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BMW i8荣ing年度最佳绿色环保车奖,比其他两个入围者更是大众高尔夫GTE和梅赛德斯-奔驰S500e。在2015年世界豪华车争夺战中,它也被强大的梅赛德斯S级车击败。

宝马公布了i8 Spyder Concept全新内饰的预告片,即宝马视觉内饰,可预览“ AirTouch”控制功能。新的内饰不仅让i8 Spyder的内饰成为了一个秘密,而且为未来的宝马车型铺平了道路,它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嘲笑的“ AirTouch”手势控制是BMW Gesture Control的一项改良技术,可在第六代豪华轿车7系中找到,其特长是使驾驶员完全专注于路面。

这可以通过信息娱乐系统不需要操作员(无论是驾驶员还是前排乘客)触摸屏幕表面并进行他们打算执行的更改来实现。取而代之的是,安装在仪表板上的手势控制传感器记录了后视镜和中央控制台之间区域中的某些手部运动。

因此,通过简单的手势,菜单选择以及您想要通过信息娱乐触摸屏进行协助的所有内容都会变得更加容易。方向盘的左侧有一个AirTouch按钮供驾驶员使用,车门的侧门槛上有一个供乘客使用。只要可以在信息娱乐系统上执行特定操作,它们就会亮起,因此您可以按下按钮以轻松激活。

i8混合动力跑车于2015年2月在印度推出,目前在印度钦奈,孟买和新德里的独家i经销商处销售,价格为卢比。2.29千万。它结合了轻质材料的大量使用,如铝,复合碳纤维和聚碳酸酯玻璃,这一概念模型于2009年首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宝马标志性的肾形格栅,纤细的LED前大灯,独特的剪式门,形状和切口流畅的侧面轮廓(具有空气动力学的优势)和尾部带有与LED尾灯融合在一起的高级扰流板,使车身外观显得举步维艰。

标准设备包括带有触摸控制器和手写识别功能的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8.8英寸导航彩色显示屏,BMW抬头显示器,蓝牙和USB连接,哈曼卡顿环绕声系统以及前后停车摄像头。

BMW i8的动力总成由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强大的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231PS,扭矩为320Nm,而电动机则为131PS和250Nm。因此,总输出为362PS功率和570Nm的峰值转矩。

在电动模式下,i8可以达到120km / h的速度,最大范围为35km。汽油和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可使汽车在短短的4.4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最高时速可达250 km / h。混合动力车最大可提供600公里的续航里程。标配的安全系统是动态稳定性控制,ABS,弯道制动稳定性,动态制动稳定性和八个安全气囊。

图片库:

在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上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