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EOPLAN Skyliner的50年:与凯利夫妇一起游览

2020-07-25 16:55:00来源:

当凯利家族(Kelly Family)在1994年终于取得重大突破时,他们已经从事音乐创作了二十年,并在欧洲各地的音乐会上演出。以前,他们在斯巴达双层伦敦公共汽车上度过了旅途时间-成功后,他们改用铰接式NEOPLAN Skyliner。

自1996年以来,铰接式NEOPLAN Skyliner –巨型旅游巴士长1818米,设有可睡的空间28后车厢和摩托车舱

到1990年代末,凯利家族的观光巴士已经和他们自己在德国的一样大。这个由音乐大家庭成员组成的团以不容错过的NEOPLAN Jumbocruiser Type N 138/4在欧洲巡回演出。铰接的Skyliner长18米,高4米,宽2半半,总重18吨,即使在1975年IAA贸易展览会上首次展出时,也已经超出了允许的极限。 。客户可以在后段下部甲板的三种布局变型之间进行选择:酒吧/厕所/行李厢,俱乐部室/厕所/行李厢,或只是扩展的行李厢。1996年,乔伊·凯利(Joey Kelly)直接从其第一任所有者多特蒙德的一家旅游经营者那里购买了公共汽车(具有俱乐部客房布局)。在已建造的11座中,凯利的公共汽车排在第二位。

最初,四轴庞然大物可容纳99位乘客-在其作为旅游巴士的新生活中用途有限。因此,对NEOPLAN Skyliner特大号飞机进行了改装,最终在28个王子的卧铺上安顿下来。那只是在上层甲板上,下层甲板的座位被保留了下来。“对于我们这样规模的乐队来说,它比其他公交车长六米的事实自然非常有趣。乔伊·凯利(Joey Kelly)回忆说,我们将其命名为“蠕虫”,这是对传说中的无翼龙的称呼。“如果你走到前面,它看起来确实像个怪物。”“ Lindworm”一如既往地由V12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涡轮增压器产生了超过500 hp的功率。发动机位于前段的后部-大多数铰接式公交车都具有其铰接毂。NEOPLAN的设计者将其移动到两个甲板之间的区域,这使得后段非常稳定,这意味着动力段和尾随的后段之间不会发生滚动运动。乔伊·凯利(Joey Kelly)始终对他们的家庭用车的表现印象深刻:“就像火车一样。当您上坡时,大多数其他公交车都必须换到三档。不是这个。”

凯利家族(Kelly Family)使用这辆巴士大约四年了。它不仅可以作为旅游巴士,而且可以作为私人旅游教练。Skyliner每年在欧洲-西班牙,法国,德国,瑞士,东欧-进行了180至200场音乐会,将他们可靠地运送到了欧洲。它甚至和他们一起乘渡轮去了爱尔兰。乔伊·凯利(Joey Kelly)将巨大的行李箱用于他的宝马摩托车:“我建造了坡道,因此我能够将摩托车放在后面,并用张紧带将其固定。然后,当我们停在某个地方时,我可以将它取出并撕裂一下。”

单击此处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