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车窗“应用程序”让孩子们开心

2020-05-31 17:46:49来源:

这是学校放假回家的新游戏:“不管我想要什么,都可以用我的小眼睑窥探”。

以色列的一家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发了将车门窗变成游戏触摸屏的技术,并使孩子们可以用指尖刮擦消息或图像。

然后,这些图像或消息也可以“翻转”,以供其他道路使用者查看。

该技术类似于维多利亚州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澳大利亚研究团队开发的技术,该技术通过运动传感器控制全息图来娱乐后排乘客。

澳大利亚的技术与微软的Kinetic系统类似,正在与奥迪共同开发。

为了超越便携式DVD播放器和其他形式的车内娱乐,Belazel Academys“未来实验室”受北美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委托,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旅途体验”。

该学院提出了一系列选择,其中包括一个卡通人物,该人物被描绘为在车辆旁边飞行,奔跑或跳跃。

如果孩子不喜欢车外无聊的绿色田野,则另一种“增强现实”模式允许孩子们选择不同的风景,例如夜间的城市景观。

该系统使用运动和光学传感器技术,将标准的玻璃窗变成类似于iPhone的多点触摸和手势敏感表面。

相关ContentCar窗口“应用程序”使孩子们开心

通用汽车表示,这只是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距离展示厅还有数年之遥。

但是该公司表示,如果将互动式窗户投入汽车生产,它们可能会使用带电的“智能玻璃”技术,该技术具有可变的半透明和透明状态,并且可以反射投影图像。

“与我那一代用父亲的工具探索世界的一代不同,今天的孩子们正在用数字工具箱探索世界,”通用汽车人机界面实验室经理Thomas Seder说。

“能够响应车速和位置的高级窗口可以增强现实世界的视野,并提供娱乐和教育价值。”

Omer Tsimhoni,也为转基因研发部门工作,他说:“技术运行非常快。与来自汽车行业的设计师和学者合作非常重要。偶尔您会得到一个值得追求的想法。”

但是,如果这项技术确实可以应用到汽车中,那将是一个很大的弊端:侧玻璃可能再也不会清除指纹。

记者在推特上@JoshuaDowling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