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标致玛瑙柴油电动超级跑车将通过古德伍德爆炸

2020-06-08 17:45:38来源:

看右边的照片。单击图库,并查看该超级跑车的逗趣景色。继续阅读唐·贝恩(Don Bain)关于这个概念的self脚自我的文章。现在擦干口水并注意。

这款令人敬畏的黑色和铜质汽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的赛道上展出。

我再说一遍:它将在Goodwood上实现真正的发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当您完成对最后一个单词Beavis的引用时,让我们来谈谈这种骑坏臀部的事情。

标致玛瑙概念车由柴油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该动力总成结合了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它们安装在汽车的中间位置,总功率为680马力,总马力/磅比为4.4:1。发动机是3.7升V-8 HDi FAP(是的,Beavis,我说过),电动机是80马力的装置,当通过Onyx的Intelligent HYbrid4技术减速或制动时,它还能回收动能。

汽车的构造也非常出色。它广泛使用碳纤维和铜。黑色车身面板(引擎盖,车顶线,后四分之一等)是碳纤维,以减轻重量。抵消的是前角以及翼子板和车门上漂亮的(实际)铜板。这种高度抛光的金属没有受到保护,因此随着时间的流逝,玛瑙会随着铜的氧化而变绿。

标致还将在古德伍德展示的其他车辆包括新的RCZ Sports Coupe,208 GTi和豪华的208 XY以及展示的208的多个竞争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