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下一代丰田86 / Subaru BRZ带来更多兴奋和情感诉求

2020-06-18 08:45:33来源:

丰田在欧洲的老板表示,丰田和斯巴鲁将为下一代86 / BRZ带来兴奋和情感上的吸引力。《扭​​矩新闻》开始报道下一代模型的问世,并在一年多前对此进行了报道,并在上个月再次确认。但是丰田公司欧洲市场负责人马特·哈里森确实提供了有关86 / BRZ双胞胎的更多细节,并表示这是要增加更多的兴奋和情感吸引力。涡轮模型会在起作用吗?

哈里森告诉《汽车报》,丰田86一直是“对我们来说是成功的“光环”产品。他加了:“ Supra不会取代那辆车。它们是针对不同的受众,并且是不同的产品。我们看到了一种情况,他们将彼此并排坐。”

从表面上看,丰田86和斯巴鲁BRZ看起来并不像日本两家汽车制造商的成功一样。自从两人于2012年推出以来,销售额一直在稳步下降。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马特·哈里森接下来所说的对我们来说并不是真正的新闻。丰田老板表示,下一代86 / BRZ将保留斯巴鲁Boxer发动机和变速箱。这不足为奇,因为斯巴鲁平四厢拳击手在底盘上坐得很低,并为两门运动轿跑车提供了较低的重心,从而产生了动态的驾驶特性。这就是为什么丰田首先要使用斯巴鲁Boxer动力装置的原因。

哈里森继续说86并不是卖多少,而是将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看作是强大的品牌大使。“它的作用不是特别针对全球销量。这是关于增加品牌的兴奋度和情感吸引力。GT86对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无疑是成功的,特别是在英国等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你可能还喜欢:下一步是新款Toyota / Subaru MR2 Hybrid,2.4L Turbo BRZ / 86吗?

过去我们曾说过Subaru BRZ是一种将新人们吸引到他们的陈列室的工具,并且它可以工作。BRZ将是某人的第二辆汽车,在大多数情况下,BRZ不会全年用作日常驾驶员。斯巴鲁使用诸如森林人SUV,内陆旅行车或Crosstrek跨界车之类的车辆来吸引这些购买者的日常用车注意力。斯巴鲁吸引了许多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的新买家,而BRZ参与了该品牌的整体战略。

到底是什么?

因此,现在,这两家汽车制造商都不会透露的迫切问题之一,将为第二代斯巴鲁BRZ / Toyota 86运动跑车提供动力吗?丰田消息人士告诉《日本时报》,去年4月,下一代BRZ / 86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配备新型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并具有更大的动力。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丰田消息人士告诉日本报纸,新款BRZ / 86两门双门跑车将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到货。斯巴鲁或丰田尚未确认任何消息,但如果双胞胎使用涡轮发动机,斯巴鲁将使用从新的2019年Ascent 3-Row系列卡车中获得的FA24 2.4升涡轮拳击手。这肯定会为后轮驱动跑车提供新的刺激和情感吸引力。敬请关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