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保时捷Macan EV‘ Turbo S’设定为520kW发薪日

2020-06-24 09:46:58来源:

保时捷高管透露了即将于2021年上市的保时捷Macan EV的初步细节。

保时捷SUV主管朱利安·鲍曼(Julian Baumann)在英国出版物《汽车报》(Autocar)的近期采访中还暗示,传统的内燃Macan会一直持续到2023年,因为“有些客户还没有准备好电动汽车”。

Macan EV将于2021年问世,它采用的是从新Taycan的J1平台衍生而来的PPE架构。

尽管两者共享“没有共同的车身结构”,但它将与普通Macan同时出售-这对设计师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个挑战将大致反映当前的Panamera-Taycan布置。

尽管如此,Meschke表示,新一代将“立即被认可”,并将“保持当今中型SUV的基因”。

鲍曼说:“在开发Taycan和Macan的挑战中并没有真正的区别。”“目前的Macan并非空气动力学,我们正在为此努力。是Taycan团队在努力。

“对于Taycan,我们并没有付出任何努力来获得空气动力学性能,我相信Macan会保持不变。600公斤的电池不利于动力,但重心低是一个优势。”

报道指出,保时捷首款电动SUV的动力强劲,它将以Turbo和Turbo S的形式遵循Taycan的两极命名惯例。

Turbo S将由两台电动机(每个车轴各一台)提供700马力(520千瓦)的功率,位于该范围的顶端。

保时捷将首先发布其最强大的版本,随后将推出更多传统的花园型电动SUV。

保时捷副董事长卢茨·梅施克(Lutz Meschke)表示,要停止生产Macan(目前是保时捷最受欢迎的车型)的内燃版本还需要几年时间。

“很难说转换何时结束。鲍曼说:“根据地区的不同,保时捷将在5年内实现30%到40%的纯电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