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Amarok可以使用的新系列实用硬顶

2020-07-21 18:55:22来源:
现已订购RS硬顶和Utility硬顶采用坚固耐用的安全侧面开发,非常适合商务用户购买广泛的时尚色彩,将吸引私人用户

大众商用车为其Amarok皮卡推出了两款新的Truckman硬顶。RS和Utility硬顶可订购各种颜色,为客户提供实用而时尚的存储区域,与当前的“豪华” GLS和Grand硬顶不同,因为它们是为更多商业用途而设计的。

RS硬顶的功能包括集成的扰流板,无钻夹具配件,坚固的侧面(用于安全存储)和驾驶室高度,以营造光滑的外观。实用的硬顶板具有鸥翼侧面的通道,可清洗的内部结构和显着的屋顶强度(可额外存储),还具有大容量,并具有足够的空间用于存放货架和工具。

RS将商用硬顶的实用性与休闲顶的先进风格完美结合。它具有实用的内部清洁擦拭和坚固的侧面,可提供安全,隐蔽的负载,同时对后门玻璃进行着色和钢化处理。

大众商用车服务和零件主管Trevor Hodgson-Phillips说:两款新的Truckman Amarok硬顶进一步扩展了我们可以作为品牌提供的现成存储解决方案的范围。对于需要更商业实用存储解决方案的企业用户和Amarok所有者而言,现在有了更多选择。

“与Truckman合作,我们开发了两种新产品,不仅满足大众商用车严格的制造和技术标准,还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新的硬顶车具有多种颜色供您选择,可确保使大众车手在其他车型中脱颖而出。

可以通过73个Van Centres的大众商用车网络订购新的硬顶,并在英国订购。

有关全系列硬顶产品和售后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或者要找到当地的大众商用车范式中心,请访问www.volkswagen-vans.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