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海斯曼故居重返ESPN

2020-05-03 11:45:41来源:

在2014年大学橄榄球季中,今年的日产Heisman House视频短裤将有11名“室友”,所有这些人都是前Heisman Trophy获奖者,包括新来者Johnny Manziel。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过去一样,这些广播点都是针对娱乐和幽默。为首次亮相2014-15赛季,ESPN两周前在ESPNU上的日产海斯曼故居展示了“幕后花絮”。今年Heisman House的专用网站也在线,今天开始亮相,正式开始播出。

该视频短片将在大学橄榄球季期间出现在ESPN广播中,并将补充海斯曼奖杯信托基金会(Nissan Trophy Trust)和日产(Nissan)与在奖杯名册上占据优势的运动巨匠共同开展的慈善工作。

今年,社区支持将包括海斯曼之家之旅,整个赛季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房屋的概念围绕着在线平台www.NissanHeismanHouse.com进行,球迷可以在其中浏览房屋,了解当前成员,投票选举下一届海斯曼奖杯得主,并观看在竞选活动中拍摄的幕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