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萨博选择取消与中国公司的3.4亿美元投资交易

2020-06-06 16:46:46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萨博(Saab)遇到了很多坏消息,但不管有什么坏消息出现,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都迅速摆脱了困境,并承诺与中国公司庞达汽车贸易公司(Pang Da Automobile Trade Co)达成两项非常有利可图的投资交易不幸的是,许多行业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中国政府将永远不允许进行这些投资交易,也没有任何真正迹象表明这笔3.4亿美元何时会到来。专家的意见似乎越来越多。最重要的是,两家中国公司均于上周提出完全收购该公司的要约-萨博和天鹅管理层认为这笔交易是低价收购。基于两家公司对原计划投资的缓慢行动以及看似侮辱性的收购要约,萨博管理层已取消与两家中国公司的谅解备忘录。

一直以来,瑞典政府一直威胁政府对公司资产的债权,并试图通过供应商和多个工会迫使萨博破产,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坚决主张他们将从两个中国人那里获得巨额资金。公司。3.4亿美元将在帮助公司走出困境方面大有帮助,因此毫无疑问,为什么萨博有这么大的信心,这些投资交易能够解决他们的问题,但是他们的确能解决问题……萨博现在会发生什么?

萨博的一线希望来自美国股票公司North Street Capital表现出的极大兴趣。North Street最近从萨博的母公司Swan购买了Spyker Cars部门,随后又购买了相当比例(非多数)的流通股,同时还承诺再向该公司贷款6000万美元。最重要的是,北街资本(North Street Capital)的管理层表示,他们将利用自己的资源来挽救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因此萨博(Saab)可能还需要降落伞才能落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幸的是,北街资本的努力可能太少,为时已晚,因为政府任命负责监督萨博的行政管理人员在其政府提供的防止破产保护下提交了文件,要求取消对萨博的保护。自瑞典政府介入以帮助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以来一直与萨博(Saab)管理层合作的Guy Lofalk认为,公司没有足够的资金和资源来偿还以前的债务并恢复基本业务。因此,他认为政府不应该继续与该公司合作,他的要求将在10月28日星期五进行审查。如果政府听取了Lofalk先生的建议,萨博将立即受到各种政党的破产索偿,包括三个工会和看似源源不断的供应商。

另一方面,萨博(Saab)和天鹅(Swan)管理层计划对洛法克(Lofalk)先生的要求提出上诉,同时要求他由另一位政府管理人员代替。但是,随着萨博(Saab)愿意终止他们坚持要挽救该公司的投资交易的消息,您不得不怀疑政府是否有兴趣再给他们一次机会。萨博是否真的可以求助于北街资本来挽救公司,是否会因为拒绝中国资金而最终导致公司自杀的举动将引起人们的兴趣。

TorqueNews将继续报道不可思议的萨博传奇,为您带来任何可用的新信息。

萨博的其他新闻:萨博从美国获得了数百万条生命线瑞典汽车公司向美国股权公司出售世爵汽车萨博希望在重组过程中裁员萨博人寿,获得政府保护瑞典第三家工会要求萨博破产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