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宝马M对世界上最快的SUV不感兴趣杯

2020-06-24 11:45:40来源:

宝马M部门对世界最快的SUV的头衔并不感兴趣。

作为宝马的高性能子品牌,M采用了多种花园车型,并将其转变为超快的,可在赛道上使用的机器。本周,该公司高管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提供最好的“整体方案”,而不仅仅是最快的方案。

当今快速可用的SUV是Tesla Model X,它具有3.1秒的0-100 km / h冲刺(在可笑的模式下),任何其他内燃机SUV都无法触及。

然而,最快的汽油动力SUV是涡轮增压的V8兰博基尼Urus(390,000美元),以3.6秒的速度冲刺至每小时100公里/小时,紧随其后的是3.7秒的增压V8吉普大切诺基轨迹鹰(134,950美元)。

新款宝马X5 M SUV(209,900美元)及其轿跑车的表哥X6 M(213,900美元)冲刺了3.8秒,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可谓一帆风顺。

但是,宝马M产品部门的负责人丹尼尔·施密特(Daniel Schmidt)告诉carales.com.au,吹牛的权利在宝马M部门的优先考虑列表中并不算高。

“我们不是要在与任何竞争对手的最高速度比赛中获胜。我们希望为SUV创造最佳的高性能。在这方面,我们总是试图从技术上寻找最佳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横向性能,”他说。

“它必须是各个方面的最佳包装。”

新的X5和X6 M车型将于2020年5月到达澳大利亚,并具有M5的BMW 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调整版本。这意味着后轮偏置设置,以及主动M后差速器,自适应M悬架和专用制动器。

施密特说:“这不是一维的最高价值,也不是我们的客户想要体验的。”

“他们想体验最好的整体包装,这可能意味着不是在每个不同的方面都是最好的,而是拥有最好的整体包装。”

因此,宝马M不会凭借其新的英雄车型追逐世界上最快的SUV冠军吗?

“不,我们的目标不是仅仅拥有一个最高级的标题。我们想说服客户,并兑现我们对子品牌BMW M的承诺。现在,我们要交付的产品和我们要交付的产品是最好的整体包装。”

很少有宝马M车型,例如M3和M4,能胜过或超过其直接竞争对手,例如Mercedes-AMG C 63 S轿车和双门轿跑车。

但布丁中的证明称,宝马M动力总成负责人阿克塞尔·西林(Axel Theiling)强调了宝马M在2019年的创纪录销售,多年来首次超过竞争对手奔驰AMG。

宝马M总共售出135,829辆,增长32%,而AMG总共售出132,136辆汽车,增长11.8%。

泰林说:“这不是权力问题。”

“这是最好的完整概念。我们认为功率重量比非常重要。如果您看的是M3或M4,它们并不是动力最大的汽车,但它们具有最完善的包装。

他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客户对我们的汽车造成如此大的打击。”

宝马M的高管们不会证实,鉴于轻骑术的成功,该品牌是否会释放出另一款全M徽章的SUV。但是,预计BMW X7 M会在车辆的生命周期中晚些时候出现-可能带有电动V8。

相关阅读:2020款宝马X5 M和X6 M价格公布